目前總評分
0
明月幾時有
我要評分
明月幾時有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戰爭文藝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7-07

導演 許鞍華(Ann Hui)

主要演員 彭于晏(Eddie Peng)周迅(Zhou Xun)霍建華(Wallace Huo)

發行商 双喜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金馬獎最佳導演X最佳女主角最強組合

兩大男神同台攜手話題演出

1941年末,香港淪陷。日軍侵佔香港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強令他們合作。香港東江遊擊隊接到上級指示,緊急營救躲避在香港、九龍的文化人士,並在香港人民的掩護救助下,全部安全撤離香港,是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營救。

本片以主要人物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地道的香港小人物,通過槍戰、巷戰、營救、炸藥、硝煙、鮮血和犧牲,在「三年零八個月」淪陷日子裡,為保衛香港與兇殘的日軍抗爭,奉獻出青春和生命的真實故事。

精彩劇照共33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