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潛行

潛行

I Did It My Wa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2023
06/02
上映
熱帶往事

熱帶往事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一個南方炎熱的夏日夜晚,年輕的王學明(彭于晏 飾)開車途中遭遇了一起交通意外,他以為自己撞死了一個男子。梁媽(張艾嘉 飾)的老公失了蹤,她尋求陳警官(王硯輝 飾)的幫助,卻不知自己成為別人的下一個目標。陳警官負責老梁失蹤案,發現案情的發展遠超自己掌控。這些不知命運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試圖窺視關於那個夜晚的真相,但這個夏夜的記憶如錯亂的拼圖,愈加撲朔迷離。
2022
01/14
上映
第一爐香

第一爐香

Love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2小時24分 劇情
★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導演許鞍華,領軍編劇王安憶、攝影杜可風、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和田惠美、配樂坂本龍一等國際影壇大師共同打造華語鉅作! ★ 傳奇作家張愛玲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改編 ★ 億萬票房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馬思純首度大銀幕攜手 ★ 威尼斯影展、釜山影展、東京電影節參展作品 你願意付出多少 去愛一個人? 上海女學生葛薇龍(馬思純飾)來香港求學,投靠姑媽梁太太(俞飛鴻飾),卻反被梁太太利用,把她當作餌誘吸引男人,葛薇龍漸漸沉迷在紙醉金迷中。後來她被花花公子喬琪喬(彭于晏飾)吸引,為了繼續過聲色犬馬的上流社會生活,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費盡心機嫁給了喬琪喬,最終淪為姑媽梁太太和喬琪喬斂財的工具。
2017
07/21
上映
悟空傳

悟空傳

WuKong

他們用青春反抗天威,用熱血主宰命運! 這不是西遊記,是悟空傳! 影史最帥孫悟空-彭于晏 對戰 最悍二郎神-余文樂! 時隔15年《愛情白皮書》後,再繫兄弟情! 五百年前,天庭分為三六九等,而出身低賤的悟空,卻狂傲不羈,藐視神權,大破各處規章戒律,無視尊佛星仙,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結界橋之戰,悟空等人不慎落入凡間,雖歷盡浩劫,卻收穫愛情與友情。然而,所有命運早已註定,無奈宿命難改,迷茫與挫敗,屬於青春不朽的奮戰正將展開…
2017
07/07
上映
明月幾時有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金馬獎最佳導演X最佳女主角最強組合 兩大男神同台攜手話題演出 1941年末,香港淪陷。日軍侵佔香港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強令他們合作。香港東江遊擊隊接到上級指示,緊急營救躲避在香港、九龍的文化人士,並在香港人民的掩護救助下,全部安全撤離香港,是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營救。 本片以主要人物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地道的香港小人物,通過槍戰、巷戰、營救、炸藥、硝煙、鮮血和犧牲,在「三年零八個月」淪陷日子裡,為保衛香港與兇殘的日軍抗爭,奉獻出青春和生命的真實故事。
2017
03/17
上映
乘風破浪

乘風破浪

Duckweed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實則是想證明給父親阿正看,並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6
10/07
上映
湄公河行動

湄公河行動

Operation Mekong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警匪
改編自2011轟動國際之新聞事件 中港台最MAN的金三角動作片 林超賢 彭于晏三度合作 挑戰犯罪動作元素 彭于晏與導演林超賢繼《破風》之後,再度攜手出擊!由轟動國際的跨國重案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湄公河行動】,即將於年底上映。由彭于晏、影帝張涵予,以及導演林超賢等人主演。 改編自名噪一時的真實國際犯罪事件「湄公河案件」,兩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船上13名船員全部遇難,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槍殺13名船員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湄公河行動】的序幕。金馬影帝張涵予飾演特別行動小組的隊長,與情報員彭于晏一起在金三角出入槍林彈雨,誓要追查真相。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2016
07/08
上映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