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危城
我要評分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3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