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命案

命案

Mad Fate

★ 榮登香港開片暨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飆破千萬港幣! ★ 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業界盛讚「銀河映像,難以想像」! ★ 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金牌班底打造最新驚悚懸疑力作! ★ 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年度唯一香港電影代表! ★ 青睞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烏迪內遠東影展精選電影、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 獨樹一幟的敘事風格,毫無冷場刺激腎上腺素,觀眾盛讚「年度必看港片」! ★ 結合神怪命理、玄學改運、精神疾病、驚悚懸疑、黑色幽默多層次劇情! ★ 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較量,一場喪心病狂與命運的大戰! ★ 以劫解劫,以毒攻毒,終究是人定勝天?還是不堪設想逆天後果? ★【樹大招風】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呈現演藝生涯最高水準演出! ★ 超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破格演出,力抗殺身大劫! 雨夜,命案發生,鳳姐被殘殺… 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刧」的命理大師看著屍體,悲痛莫名。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踏著鮮血,興奮莫名。二人巧合遇上! 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堅信少東是天生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錯不在少東,乃命運! 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 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的致命誘惑,令少東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016
08/25
上映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新少林寺》《掃毒》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卡司集中港台明星《破風》彭于晏、《掃毒》劉青雲、《門徒》古天樂、《掃毒》袁泉。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 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危城》2016年8/19日至 8/21日搶先口碑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