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命案
我要評分
命案

命案

Mad Fat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23-06-30

導演 鄭保瑞(Che Biu Shui)

主要演員 林家棟 (Gordon Lam)吳廷燁 楊樂文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3

★ 榮登香港開片暨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飆破千萬港幣!

★ 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業界盛讚「銀河映像,難以想像」!

★ 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金牌班底打造最新驚悚懸疑力作!

★ 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年度唯一香港電影代表!

★ 青睞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烏迪內遠東影展精選電影、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 獨樹一幟的敘事風格,毫無冷場刺激腎上腺素,觀眾盛讚「年度必看港片」!

★ 結合神怪命理、玄學改運、精神疾病、驚悚懸疑、黑色幽默多層次劇情!

★ 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較量,一場喪心病狂與命運的大戰!

★ 以劫解劫,以毒攻毒,終究是人定勝天?還是不堪設想逆天後果?

★【樹大招風】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呈現演藝生涯最高水準演出!

★ 超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破格演出,力抗殺身大劫!

雨夜,命案發生,鳳姐被殘殺… 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刧」的命理大師看著屍體,悲痛莫名。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踏著鮮血,興奮莫名。二人巧合遇上! 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堅信少東是天生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錯不在少東,乃命運! 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 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的致命誘惑,令少東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