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命案

命案

Mad Fate

★ 榮登香港開片暨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飆破千萬港幣! ★ 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業界盛讚「銀河映像,難以想像」! ★ 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金牌班底打造最新驚悚懸疑力作! ★ 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年度唯一香港電影代表! ★ 青睞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烏迪內遠東影展精選電影、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 獨樹一幟的敘事風格,毫無冷場刺激腎上腺素,觀眾盛讚「年度必看港片」! ★ 結合神怪命理、玄學改運、精神疾病、驚悚懸疑、黑色幽默多層次劇情! ★ 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較量,一場喪心病狂與命運的大戰! ★ 以劫解劫,以毒攻毒,終究是人定勝天?還是不堪設想逆天後果? ★【樹大招風】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呈現演藝生涯最高水準演出! ★ 超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破格演出,力抗殺身大劫! 雨夜,命案發生,鳳姐被殘殺… 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刧」的命理大師看著屍體,悲痛莫名。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踏著鮮血,興奮莫名。二人巧合遇上! 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堅信少東是天生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錯不在少東,乃命運! 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 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的致命誘惑,令少東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022
12/23
上映
智齒

智齒

Limbo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58分 警匪
★ 2022年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等14項大獎提名! ★ 香港電影最衝擊之作,展現極致暴力美學,橫掃多國影展獎項,影迷敲碗期待,聖誕節壓軸上映 ★ 香港影帝林家棟、新科影后劉雅瑟、李淳及池內博之展現演技爆發力,命運糾纏不清,折磨不停,有如身陷人間煉獄 剛來報到的年輕督察任凱(李淳 飾),因一宗連環斷掌兇殺案,與經驗豐富的警察斬哥(林家棟 飾)開始上司下屬的搭檔。 愈是深入調查,真相愈是迷離撲朔,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害死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 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受不了罪惡感折磨的王桃一心想要贖罪,決定冒險協助斬哥辦案,卻陷入萬劫不復,情況難以控制;在查案的過程中,任凱為救王桃卻造成意外失槍,在街角的兇手,早已潛伏在一般民眾生活的日常之間,再加上一把警槍,危機逐步逼近…
2018
02/14
上映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女兒國

The Monkey King 3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016
02/18
上映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The Monkey King 2

影片斥資22億台幣魔幻打造,由《殺破狼2》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主演。金牌武術指導洪金寶擔任影片動作導演,著名編劇冉平操刀劇本創作,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奚仲文,將與四次香港電影金像獎得主吳里璐聯手,為眾多經典角色打造服裝造型。影片中大量的實景鏡頭,為了達到美輪美奐的視覺和宏大震撼的場面,劇組更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 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為奪唐僧而巧設圈套,被孫悟空識破因而受挫,白骨精便設局,讓唐僧誤會孫悟空濫殺無辜,將其逐出師門,白骨精趁虛而入,擄走唐僧。悟空聞訊前往營救,與白骨精逆天決戰。 《三打白骨精》和《大鬧天宮》其中最大一個不同在於,《三打》說的是師徒四人組隊西天取經的故事,有情感有打鬥,波瀾起伏;而《大鬧天宮》則只是孫悟空單打獨鬥的故事,比較集中於打鬥。因此,這次發佈官方物料也把重點放在了被網友總結為最強團隊的師徒四人身上,孫悟空負責動作,唐僧負責使命,豬八戒負責喜劇,沙僧負責驚奇,分工十分明確,相信也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郭富城為了演好美猴王,高強度集訓數月,“舞王”化身“武王”,紅遍亞洲的他持續勇於突破自我,盡顯拼搏專業精神,由他飾演鬥戰勝佛美猴王實至名歸;馮紹峰褪去《狼圖騰》野性,一心向佛,展露不凡氣度,這一版的唐僧,著重呈現了他的成長經歷,不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聖僧形象,作為「性情中人」,唐僧與師徒之間,與人、妖相處之間關於情的部分也將表現出來;頗具喜劇色彩的豬八戒與小瀋陽像是天然的鏡像角色,別具個性獨樹一幟,此次的花衣造型,讓豬八戒更加喜感十足,而在生活中一貫被封為“愛妻標兵”的小瀋陽也與豬八戒風流好色的本性相映成趣,成為觀眾亟待企盼的一大看點;飾演沙僧的羅仲謙從TVB做電視演員蟄伏多年,晉升實力派男星,盡顯他質樸又堅韌的本性。此次片方打造的演員組合可謂層次分明,幾位演員風格各異,化學力超強。
2014
02/07
上映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The Monkey King

3D魔幻動作鉅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耗資17億台幣,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劉樺、張兆輝、海一天、張梓琳等中港台兩岸三地堅強卡司陣容,打造出華語的奇幻神話。 混沌之初天界頹垣,在神族與魔族大戰之中,女媧娘娘(張梓琳飾)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了石頭靈猴。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並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但他不知天高地厚地大鬧東海龍宮、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賜爵「弼馬溫」。 其實一切都掌握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安排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或讓天宮臥底騙他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甚至激起孫悟空的魔性,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隨後牛魔王再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搞得天宮一片混亂…… 本片幕後全是好萊塢一級班底。攝影總監由剛拍完《加勒比海盜:魔盜王4》的Daniel Symmes負責,孫悟空、玉皇大帝、牛魔王等所有神、魔特效化妝總監為《戰狼300》的Shaun Smith。而戲中為3D角色所打造的戲服,所有材質皆由美國進口,造價不斐。視覺效果總監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David Ebner操刀,所有CGI動作效果總監是參與《阿凡達》的Reuben Langdon負責,特效佈景也是由《魔戒》和《金剛》系列的好萊塢工作人員負責搭建。服裝指導則是一線大明星御用服裝造型大師郭培擔當。
2005
12/02
上映
怪物

怪物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一對中產階級的夫婦,帶著他們的六歲兒子,歷經長時間的尋尋覓覓,終於做了他們們此生中極重要的一項決定,買下一棟屬於他們三人小家庭的「愛的小窩」。 在他們沖沖的搬進去之後,卻接連發生了一些怪事,甚至在一次鄰人的家庭聚會中,這對夫婦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失去了他們的寶貝兒子,幾乎讓這對夫婦急得快發瘋。他們報了警,警方不斷調查卻不得要領。 在孩子母親決不死心的搜尋下,終於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然而此舉卻引發了鄰居們的不滿,認為她的疑神疑鬼對社區帶來了不良的影響,甚至會妨礙到社區房價的升值。同時,警方也對她的不斷提供線索感到極端不耐與厭煩。 原來,這個社區在多年前是違章社區,因為政府都市計劃的執行,而實施強制拆除。但在拆除過程中,引發了居民的強烈抗爭。其中一戶人家,先生因投擲汽油彈而引發自焚不幸死亡,妻子帶著六歲幼子在夷為平地的廢墟上,過著乞丐般的生活,並緬懷著一家人過去曾擁有過的短暫快樂時光。 然而,就算這樣,上蒼對這對不幸的母子仍不放過,六歲小男孩在一次翻撿廢棄玩具時,引發垃圾山的坍塌而壓斃。母親連續喪夫、喪子後,終於發瘋並不知所措。 整片新的社區終於完工了,新的住戶也陸陸續續搬了進來。但有一個幽靈般的住戶卻是沒有任何戶籍、身分,也沒有住何人知道。這個住戶行動敏捷、力大無比、手如枯枝、臉若鬼魅。偶然有人驚鴻一瞥看到這個「怪物」,最後都認為是自己老眼昏花,所以沒有任何人真正看過「牠」。 正是「牠」綁架了這位六歲的男童,並視為自己死去的同齡兒子。男童最先駭極,並數次設法逃脫,都不幸被怪物抓回,並欲將男童殺死,最後卻總有不捨而饒他小命。怪物雖然精神異常,但母性的天性卻未泯滅。 男孩的生母歷經艱險,鍥而不捨,終於在一些拼湊而來的線索中,發現自己的孩子仍在人間。但左鄰右舍乃至警察都認為她因思子成病,嫌惡不已。 母性的天性讓她終於找到了兒子,但母性的天性,也讓兩個女人形成對決之勢「怪物」雖然可厭可恨,然而孰以致之?一個恐怖的故事,卻能引發現眾的深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