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12/02

2005
12/02
上映
殺破狼

殺破狼

S.P.L.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殺破狼】是一部所有動作場面,完全不用替身或電腦特技來完成的電影。真人真打、拳拳到肉的場面旨在將傳統功夫片的魅力發揚光大。 致力打擊社會上惡勢力的重案組高級督察陳暉(任達華飾),在護送法庭證人的路上遭到宿敵寶爺(洪金寶飾)的突襲,證人一家幾乎被滅口;傷瘉之後的陳暉收養了失去父母的證人幼女,並誓言與手下們一定要讓寶爺入獄。在馬軍追捕寶爺的過程中,不但被逼放棄身為警察的原則,更數度動用私刑、大開殺戒。 身負絕頂功夫的馬軍(甄子丹飾)則是陳暉的職務接班人,他曾在一次任務執行中赤手空拳將歹徒打成白痴,之後的他變得謹言慎行,雖嫉惡如仇,卻從不以非法手段令犯人入罪。 馬軍加入重案組後三天,就有一個臥底探員離奇被殺,陳暉認定是寶爺所,馬上派人將寶爺拘捕;然而各項證據都顯示殺人的並非寶爺,陳暉念頭一轉命令警隊弟兄偽造假證據嫁禍寶爺。馬軍驚悉陳暉等人的越界行動,知道全隊人已經泥足深陷,只得妥協加入…。 這場激鬥,就像命盤中「七殺」、「破軍」、「貪狼」這組星群一旦產生變異,即被視為非死即傷的大凶之兆。這場正邪之間的生死決鬥,到底誰勝誰負?陳暉、馬軍與寶爺三人,又是否能擺脫「殺破狼」的宿命呢?
怪物

怪物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一對中產階級的夫婦,帶著他們的六歲兒子,歷經長時間的尋尋覓覓,終於做了他們們此生中極重要的一項決定,買下一棟屬於他們三人小家庭的「愛的小窩」。 在他們沖沖的搬進去之後,卻接連發生了一些怪事,甚至在一次鄰人的家庭聚會中,這對夫婦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失去了他們的寶貝兒子,幾乎讓這對夫婦急得快發瘋。他們報了警,警方不斷調查卻不得要領。 在孩子母親決不死心的搜尋下,終於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然而此舉卻引發了鄰居們的不滿,認為她的疑神疑鬼對社區帶來了不良的影響,甚至會妨礙到社區房價的升值。同時,警方也對她的不斷提供線索感到極端不耐與厭煩。 原來,這個社區在多年前是違章社區,因為政府都市計劃的執行,而實施強制拆除。但在拆除過程中,引發了居民的強烈抗爭。其中一戶人家,先生因投擲汽油彈而引發自焚不幸死亡,妻子帶著六歲幼子在夷為平地的廢墟上,過著乞丐般的生活,並緬懷著一家人過去曾擁有過的短暫快樂時光。 然而,就算這樣,上蒼對這對不幸的母子仍不放過,六歲小男孩在一次翻撿廢棄玩具時,引發垃圾山的坍塌而壓斃。母親連續喪夫、喪子後,終於發瘋並不知所措。 整片新的社區終於完工了,新的住戶也陸陸續續搬了進來。但有一個幽靈般的住戶卻是沒有任何戶籍、身分,也沒有住何人知道。這個住戶行動敏捷、力大無比、手如枯枝、臉若鬼魅。偶然有人驚鴻一瞥看到這個「怪物」,最後都認為是自己老眼昏花,所以沒有任何人真正看過「牠」。 正是「牠」綁架了這位六歲的男童,並視為自己死去的同齡兒子。男童最先駭極,並數次設法逃脫,都不幸被怪物抓回,並欲將男童殺死,最後卻總有不捨而饒他小命。怪物雖然精神異常,但母性的天性卻未泯滅。 男孩的生母歷經艱險,鍥而不捨,終於在一些拼湊而來的線索中,發現自己的孩子仍在人間。但左鄰右舍乃至警察都認為她因思子成病,嫌惡不已。 母性的天性讓她終於找到了兒子,但母性的天性,也讓兩個女人形成對決之勢「怪物」雖然可厭可恨,然而孰以致之?一個恐怖的故事,卻能引發現眾的深思…。
出竅情人

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最後一次心動

最後一次心動

Off Beat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最後一次心動 預告
一開始就發生了一場意外車禍,卻也結束在另一場離奇卻有趣的車禍。兩相映照下,更讓人覺得人生處處藏有驚喜,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最後一次心動》說的是一個孕婦和一位憂鬱青年之間的愛情,劇情描述男主角喀拉在七歲那年發生了一場極嚴重的車禍,全家死亡,只有他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卻在臉上留下了一道疤。長大後,從事救護員工作的他,每天開著救護車上山下海,總希望能在鬼門關前搶救一些人;結果卻往往是與一個個生命失之交臂,令他悵然。但讓他一直感到納悶的是,為什麼他總會在睡醒前的那一刻,夢見一名女子對他敞開溫暖的懷抱,她是誰?這又暗示著什麼?直到有天他奉命去搶救一個猝死的男人時,竟然發現在旁邊昏迷的孕婦,正是他夢中的那名女子…。 生命的奇妙展現,果然讓《最後一次心動》的每一個轉折都顯得戲味盎然。尤其帥氣的男主角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的表現更是讓人激賞。史維克福飾演一個善良、好心又專業的救護員,常常無奈地去拍醒流浪漢、擦拭宿醉女孩髒了的臉,或是努力為正徘徊在生死關頭的人做心肺復甦…。他總是會用自己傷痛的過去為例,不斷地試圖去挽回一個個生命…。果然,生命最後也回應了他一個奇蹟,而且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奇蹟…。 繼「台北電影節」後,這部幾乎讓觀眾熱血沸騰的《最後一次心動》,更將獲邀為「台大電影節」的特選佳片和「南方影展」的閉幕電影,它也將自12月2日起正式在戲院上映。《最後一次心動》將引領觀眾在脈搏的明滅跳動間,一次次驗證這動人的愛情故事。
迷走星球

迷走星球

Zathura

本片是根據【野蠻遊戲】作者,另一部於全美暢銷的童書改編。故事描述一對兄弟某天意外取得一個太空遊戲機,沒想到玩著玩著,竟發現他們住的房子已被不知名的力量拋到外太空。隨著遊戲的進度,一場充滿驚奇的星際之旅即將展開,而他們又要如何重返地球呢?本片可說是【野蠻遊戲】的外太空版,結合令人驚奇的電影特效,要一新觀眾耳目。 一個神奇的星際世界就在你家大門外等著你,哥倫比亞影業全新的溫馨科幻電影迷走星球適合闔家觀賞。 迷走星球 是描述兩個老是吵鬧不休的兄弟,在玩一個他們在老家地下室發現的神祕的遊戲時,進入了最黑暗的太空深處。現在他們必須克服他們的差異,並且同心協力完成遊戲,不然他們就會永遠被困在外太空了。 在他們的父親(提姆羅賓斯)出門上班之後,把他們留給他們的姊姊(克莉絲坦史都華)照顧,六歲大的丹尼(強納波波)和十歲大的華特(喬許哈契遜)不是搞的彼此神經緊張,就是根本無聊的半死。 隨著他們的爭吵逐漸升高,華特開始追逐丹尼,丹尼就躲進一個升降機裡。不過華特令他吃了一驚,為了報復,把丹尼下降到他們黑暗又恐怖的地下室,而他在那裡找到一個老舊破爛的金屬棋盤遊戲“迷走星球”。在他試圖讓他哥哥和他一起玩遊戲失敗之後,丹尼開始自己玩了起來。 從第一步開始,丹尼就明白這不是一般的棋盤遊戲。他的太空船棋子會自己移動,而當它登陸某處時,就會彈出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隕石雨,採取躲避行動”。整棟房子立刻就被上方灼熱燃燒的隕石連續擊中。 當丹尼和華特抬頭從千瘡百孔的屋頂看出去時,他們發現,這下事情大條了,他們已經被送入最黑暗的外太空深處。 而他們並不孤單。 他們從此展開一個令人興奮,有時有點恐怖,不過卻不可預知的冒險。丹尼和華特明白,除非他們玩完這個遊戲,否則他們就會永遠被困在外太空了。隨著每個轉折,他們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關:他們不小心把他們的姊姊莉莎弄進了深度冷凍睡眠之中,被一個發狂又故障的六腳機器人追逐,解救一位被困住的太空人(戴克斯薛普),還被一種像蜥蜴的肉食動物“啄貢”圍攻。 由於那位太空人的幫助,丹尼和華特開始將他們手足間歧見的放在一旁,一起克服他們所遇見的難關,並且嘗試完成遊戲,好讓他們能夠回家。 不過當他們面臨最大的挑戰時,他們所有的努力可能都會白忙一場-對抗一股強烈的重力吸引,將他們吸入黑暗星球“煞星”..................
女模煞

女模煞

Domino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最新預告:Domino (2005) - trailer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實故事。好萊塢老牌演員勞倫斯哈維(Lawrence Harvey)的女兒多明妮哈維(綺拉奈特莉飾)是位身材姣好的名模,前途一片光明,但她卻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優渥的比佛利山莊的生活與模特兒工作,搖身變為一名為了優渥酬金而去追捕罪犯的賞金女獵人,和兩位夥伴喬可、艾德(米基洛克飾)一同並肩作戰,火爆刺激、驚險不斷,徹底挑戰動作片感官新極限。
鄰家女孩

鄰家女孩

Touch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2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上杉達也深愛淺倉南.沒有人比我更愛她 ! ” “謝謝你。” 甲子園的夏天… 上杉達也(齊藤祥太飾演)與和也(齊藤慶太)是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從小就和住在隔壁的鄰家女孩淺倉南(長澤雅美飾)十分要好。但是當兩小無猜的童年生活過去後,三人間青梅竹馬的感情也因為青春期的來到,而起了微妙的變化。 小南的夢想,是希望自己就讀的明青高中棒球社能打入甲子園,她和運動萬能、成績也很頂尖的和也,是明青高中校園裡被公認的一對。相反的,身為哥哥的達也,總是吊兒郎當的過日子,雖然為雙胞胎兄弟,可是不管是讀書、運動,還有受女孩子歡迎的程度,都比不上自己的弟弟。 和也為了實現小南的夢想,正努力成為棒球社的王牌投手;而另一方面,達也的心中也偷偷暗戀著小南,但向來愛護弟弟的他,卻選擇遠離棒球,試圖遠離小南。小南雖然明白和也的心意,心中卻很清楚她一直在意的人,就是那個一點都不可靠的哥哥——上杉達也,三人的關係就像三角傳球一樣。 明青高中在王牌投手上衫和也的沈著應戰下,一路順利打入高中初賽;達也感受到小南的真誠後,亦決心不再逃避,坦然面對他的人生。未料,正當球隊要打進甲子園的決定戰役的比賽當日,卻傳來和也不幸車禍身亡的消息。 和也的突然去世,讓甲子園的夢想和達也的愛情,都退回原點。達也和小南之間,也因此豎起了高牆。最後,達也決定參加棒球隊完成三人的夢想。但是,只有當他心中不再擔負著和也,為他自己而投時,愛與夢想才能平靜他的心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