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臨時劫案

臨時劫案

Rob N Roll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作
★ 2024 賀歲最瘋狂爆笑作品,龍年發大財 ★ 天王郭富城突破男神形象,劣化帥臉扮過去氣摔角選手,和廢柴大叔任賢齊及林家棟聯手搞笑搶劫 ★ 三大演技派天王,大展搞笑功力,突發奇想搶銀行,搶錢搶進賀歲檔 三位潦倒面臨中年危機的大叔陰錯陽差成為一場劫案中的搶匪…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來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 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 飾)的追捕。
2024
01/19
上映
潛行

潛行

I Did It My Way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隱蔽的暗網成為新一代毒品販售的溫床,而它的目標正是位於亞太中心的香港。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情況緊迫,警方必須找出掌控暗網的幕後「老闆」,只能將藏身已久的臥底警員推到前線。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2023
06/30
上映
命案

命案

Mad Fate

★ 榮登香港開片暨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飆破千萬港幣! ★ 香港電影品質保證「銀河映像」攝製,業界盛讚「銀河映像,難以想像」! ★ 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金牌班底打造最新驚悚懸疑力作! ★ 強勢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年度唯一香港電影代表! ★ 青睞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烏迪內遠東影展精選電影、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 獨樹一幟的敘事風格,毫無冷場刺激腎上腺素,觀眾盛讚「年度必看港片」! ★ 結合神怪命理、玄學改運、精神疾病、驚悚懸疑、黑色幽默多層次劇情! ★ 命定論與自由意志的較量,一場喪心病狂與命運的大戰! ★ 以劫解劫,以毒攻毒,終究是人定勝天?還是不堪設想逆天後果? ★【樹大招風】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呈現演藝生涯最高水準演出! ★ 超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破格演出,力抗殺身大劫! 雨夜,命案發生,鳳姐被殘殺… 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刧」的命理大師看著屍體,悲痛莫名。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踏著鮮血,興奮莫名。二人巧合遇上! 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堅信少東是天生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錯不在少東,乃命運! 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 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的致命誘惑,令少東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刧將至!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023
03/10
上映
斷網

斷網

Cyberheist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23年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展開網路大戰,狂飆演技 ★7500萬台幣打造高科技感特效,呈現虛幻與真實交錯結合的視覺震撼,提供嶄新觀影體驗 ★現代犯罪都發生在網路上,每11秒就有一次網路攻擊,網路病毒失控,全城斷網,陷入極度恐慌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飾)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飾)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 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2022
12/23
上映
智齒

智齒

Limbo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58分 警匪
★ 2022年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等14項大獎提名! ★ 香港電影最衝擊之作,展現極致暴力美學,橫掃多國影展獎項,影迷敲碗期待,聖誕節壓軸上映 ★ 香港影帝林家棟、新科影后劉雅瑟、李淳及池內博之展現演技爆發力,命運糾纏不清,折磨不停,有如身陷人間煉獄 剛來報到的年輕督察任凱(李淳 飾),因一宗連環斷掌兇殺案,與經驗豐富的警察斬哥(林家棟 飾)開始上司下屬的搭檔。 愈是深入調查,真相愈是迷離撲朔,案子破不了,反倒引發連串事故。斬哥重遇害死妻兒的街童王桃(劉雅瑟 飾),被激發的恨意一發不可收拾,受不了罪惡感折磨的王桃一心想要贖罪,決定冒險協助斬哥辦案,卻陷入萬劫不復,情況難以控制;在查案的過程中,任凱為救王桃卻造成意外失槍,在街角的兇手,早已潛伏在一般民眾生活的日常之間,再加上一把警槍,危機逐步逼近…
2021
11/12
上映
梅艷芳

梅艷芳

Anita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6分 傳記 劇情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中的歌詞刻劃了我們對梅艷芳的想念。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艷芳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香港金像獎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將會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2021
09/24
上映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2021
07/22
上映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2020
05/15
上映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2019
06/12
上映
追龍II賊王

追龍II賊王

Chasing The Dragon 2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80億天價贖金,香港人心惶惶。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梁家輝飾)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但香港警方派了臥底何天(古天樂飾)潛入犯罪集團,想要捉拿龍志強歸案,幾經危險波折,他終於確認龍志強的下個目標人物,但這似乎是龍志強故佈疑陣的試探,何天是否能功成身退,救出肉票,更拘捕悍匪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