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9/24

2021
09/24
上映
咖啡莊園的亡靈

咖啡莊園的亡靈

All the Dead Ones

描述1899年的巴西,廢除奴隸制度11年。以咖啡致富的中產階級試圖遺忘一段過去,咖啡莊園蘇亞雷斯家族的女人,因著突然失去的貴族身分,令她們陷入瘋狂。
鬼把戲

鬼把戲

Caveat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驚悚
睜大雙眼並繃緊神經,臨場感的沈浸式鬼片。艾薩與患有特殊疾病「緊張式僵直」的歐嘉,開始一場宛如邪惡版「貓抓老鼠」的遊戲,在鬼影幢幢的房內展開。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熱門動畫影集「彩虹小馬」系列首部CGI動畫電影 ★《歌舞青春》系列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特別為小馬獻聲! ★被視為異類的她,能找回這個國度的魔法嗎? 小馬們的國度「小馬國」已經失去了魔法,陸馬、獨角獸、飛馬彼此分開生活,妄想與不信任已取代了友誼與和諧。這時,一隻充滿活力和理想主義的年輕陸馬晴晴星可(凡妮莎哈金斯 飾)仍然相信這分裂的世界還有希望,但是她過於異想天開的做法與行動導致她被貼上了不合群的標記,當她與一隻無辜地徘徊在陸馬小鎮「母馬灣」的迷失獨角獸伊茲月虹(貴美子葛倫 飾)成為朋友時,小鎮的居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晴晴和伊茲必須踏上史詩般的冒險,希望能改變小馬國的現況...
孤野獵逃

孤野獵逃

Alone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孤野獵逃 預告
緊張刺激的荒野追逐戰,讓你寒毛直豎到最後一刻! 歷經喪夫之痛的潔西卡(茱爾斯威爾考克斯 飾)被一名冷血殺手勞勃(安東尼希爾德 飾)綁架到一間人煙罕至的林中小屋,在好不容易逃出來之後,身處荒郊野外的她,必須設法克服自然環境的阻礙並擺脫勞勃的追殺...
幽靈戀上我

幽靈戀上我

Aoi-Chan Won’t Let Me Do It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幽靈戀上我 預告
「粉紅電影七福神」導演今岡信治作品,小槙真子首部主演電影。一段詭異又有點哀傷的跨時空戀愛故事。成為幽靈的川下,因著一個心願與立志成為導演的信吾跨越時空。幽靈川下是否能達成心願,得到暗戀的小葵呢?
惡靈陷阱

惡靈陷阱

In The Trap

小心,別讓邪靈乘虛而入!孤單可憐的校稿員菲利浦被邪靈糾纏,困在公寓裡長達兩年之久。門外虎視眈眈的邪靈,也將以各種方式誘惑菲利浦,試圖佔據他的身體。 菲利浦是個孤獨的校稿員,遭到一股神祕未知的邪惡力量糾纏而心生恐懼的他,將自己關在公寓裡長達兩年之久,不敢踏出家門一步。 在門外虎視眈眈的邪靈,也將以各種方式誘惑菲利浦,試圖佔據他的身體……
醬狗

醬狗

Jang-Gae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青春開外掛,醬狗當自強! 鬼島臺灣vs.地獄朝鮮,臺韓混血高一生李光龍,現正卡在中間。在韓國土生土長的他,在外常被霸凌,執意不講中文,一心認定自己是韓國人。回到家,光龍面對的是長年為華僑權益奔走的父親,不時以中文教誨「不要失了根」。儘管內外衝突連連,仍有一位不在乎光龍身分的女孩打動了他的心,讓他的青春暫時遠離認同的困境。然而就在光龍爭取美國遊學金之際,一場意外突然降臨,讓光龍一家頓失支柱。失準的錶尚能校對,光龍該如何重整卡住的人生? 《醬狗》榮獲TOKYO FILMeX影展企劃開發補助獎,與國片輔導金的肯定,是台韓混血導演張智瑋首部自編自導長片作品。電影帶著半自傳色彩,講述台韓混血屁孩到哪都被當成外人的「失語危機」。「醬狗」在韓語意為「掌櫃」,是歧視華人的用語。主角雖在首爾土生土長、講流利韓語,仍被血統純正的「高麗棒子」奚落是「醬狗」。拍片現場不時祭出台韓兩地「國罵」交流,逗趣十足。
異類崛起

異類崛起

Rise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驚悚
★ 世界末日降臨!人類並非亡於病毒,而是外星殖民! ★ 繼《異星入境》《異類占領》後,創新「外星人入侵」類型之作 ★ 2021蒙特婁獨立影展最佳科幻電影 一顆隕石墜落在紐約州一個農業小鎮,將空氣有毒化。整個小鎮開始死亡,包括動物、植物,以及——人類。蘿倫是一名外星生物學家,被國土安全部徵召去尋找這起神祕事件的答案。她不情願的動身,殊不知這是一場即將到來的巨大危機。此時,一棵異世巨樹生長在隕石撞擊的地點,原來這顆隕石是被送往地球尋找新家的實驗種子。種子來自一個垂死的世界,巨樹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進而展開殖民。很快的空氣變得更加有毒,而人類正處於大規模滅絕的生死邊緣……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講述小新一行人在風間的邀請下,來到了超級菁英學校「天下春日部學院」進行為期一週的體驗入學,風間打算拿下好成績並取得入學資格,但小新卻一直在扯後腿,兩人在大吵一架後,風間生氣地跑出宿舍,卻倒臥在崩塌的鐘樓?醒來後的風間變成一個超級大笨蛋,為了解開真相,小新一行人組成「春日部偵探社」,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呢?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