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我要評分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講述小新一行人在風間的邀請下,來到了超級菁英學校「天下春日部學院」進行為期一週的體驗入學,風間打算拿下好成績並取得入學資格,但小新卻一直在扯後腿,兩人在大吵一架後,風間生氣地跑出宿舍,卻倒臥在崩塌的鐘樓?醒來後的風間變成一個超級大笨蛋,為了解開真相,小新一行人組成「春日部偵探社」,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呢?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