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異類崛起
我要評分
異類崛起

異類崛起

Rise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驚悚

★ 世界末日降臨!人類並非亡於病毒,而是外星殖民!

★ 繼《異星入境》《異類占領》後,創新「外星人入侵」類型之作

★ 2021蒙特婁獨立影展最佳科幻電影

一顆隕石墜落在紐約州一個農業小鎮,將空氣有毒化。整個小鎮開始死亡,包括動物、植物,以及——人類。蘿倫是一名外星生物學家,被國土安全部徵召去尋找這起神祕事件的答案。她不情願的動身,殊不知這是一場即將到來的巨大危機。此時,一棵異世巨樹生長在隕石撞擊的地點,原來這顆隕石是被送往地球尋找新家的實驗種子。種子來自一個垂死的世界,巨樹是為了在地球上創造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進而展開殖民。很快的空氣變得更加有毒,而人類正處於大規模滅絕的生死邊緣……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