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6
10/20
上映
放逐

放逐

Exiled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殺手和(張家輝)為妻靜(何超儀)和BB重返澳門落地生根,昔日好兄弟火(黃秋生)與肥(林雪)奉大佬大飛(任達華)命來殺他,但另一對好兄弟泰(吳振宇)與貓(張耀揚)為情義來保護他,五人衝突驟然而起......念及友情,四人讓和為家庭做最後一宗買賣。 亂世的Liberdade酒店是罪惡蘊藏,四人隨和來到這裡,遇上老闆謝夫(張兆輝)。謝夫提出兩個選擇,一是暗殺澳門大佬,一是搶奪一噸黃金。和選擇前者,但卻命喪槍下。靜視火等為殺夫仇人,不惜一切追殺他們。 宿命安排下,火四人意外來到搶金地點,衝突中得到黃金,並結識神鎗手陳警司(任賢齊),眾人惺惺相惜。正當一行人準備遠走高飛之際,火收到大飛電話: 靜和BB在他手上。 火四人知道阿靜被困酒店,毅然折返,把她們母子營救出來。面對大飛人馬,他們早有準備豁出性命…
2005
11/11
上映
黑社會

黑社會

Election

上映日期:2005-11-1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和聯勝』是香港最具江湖地位的社團,兩年一度的扛把子選舉,由阿樂與大D競爭。所以雙方想盡辦法,各自拉攏江湖中擁有投票權的大哥級人物,選舉由阿樂勝出,大D不服,企圖搶奪「和聯勝」最高權力象徵的「龍頭棍」,以阻止阿樂登位。 而在雙方人馬混戰期間,龍頭棍竟然下落不明,阿樂與大D旗下人馬在香港及大陸展開搜尋「龍頭棍」之跨境爭奪戰,而香港本島的江湖內戰亦一觸即發… 。
1970
01/01
上映
總是有愛在隔離

總是有愛在隔離

All U Need Is Lov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香港眾星雲集齊抗疫,愛就在你我身旁!谷德昭執導,集合古天樂、成龍、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等知名影星主演的抗疫喜劇。描述格尼酒店突然被懷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病毒源頭,眾人在酒店內隔離,共同渡過艱難時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