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1970/01/01

1970
01/01
上映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最新預告:湖深之處 預告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許瑋甯還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我在雨中等你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一隻狗有著人類的靈魂,他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凱文科斯納獻聲,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描述恩佐是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狗。他觀看主人的生活,道出他的觀察。 凱文科斯納為恩佐獻聲、亞曼達塞佛瑞、麥洛文提米吉拉主演。描述一隻名為恩佐的狗,擁有人類靈魂,他的主人丹尼是職業賽車手。 本片將透過一隻名叫恩佐的狗狗(凱文科斯納 配音)以他幽默詼諧和哲學觀點的狗狗視角譜寫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狗狗恩佐的主人丹尼是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透過他們的互動關係,恩佐對人類有著深刻觀察,他發現原來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的技術,也正是成功駕馭人生考驗與困境的關鍵。電影溫馨講述了恩佐如何與主人丹尼(麥洛文提米吉拉 飾演)相遇,開始陪伴他展開每個人生旅程,從排斥到接納丹尼生命中的摯愛-伊芙(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從戀愛、結婚、迎接嬰兒寶寶,都始終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許多狗狗視角的金句蘊藏哲理。
愛在時光倒轉時

愛在時光倒轉時

Not the End

獲得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兄弟檔導演凱薩埃斯特萬阿倫達(César Esteban Alenda)、何塞埃斯特萬阿倫達(José Esteban Alenda),兩人聯手改編自己2014年大獲好評的科幻愛情短片,講述一名長期專注研究而忽略妻子的科學家,當他發現妻子鬱鬱寡歡時卻為時已晚,為了拯救妻子,他踏上時間機器,希望藉由兩人當年的相戀之旅來扭轉妻子的命運。影片將過去與未來的旅程交疊拼貼,也映照出那時此刻的悸動與失落。
奇蹟的突破

奇蹟的突破

Breakthrough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奇蹟的突破 預告
改編自真實故事。喬伊絲的養子約翰意外墜入密蘇里州的冰湖,醫生搶救後宣告死亡,喬伊絲卻沒有放棄希望,透過祈禱和信仰,約翰的心臟竟奇蹟似地跳動起來。
T-34

T-34

T-34

★ 繼《怒火特攻隊》後,又一熱血沸騰之坦克大決戰再登大銀幕! ★ 《鋼鐵英雄》《老娘叫譚雅》金獎製片最新戰爭史詩鉅作 ★ 《蜘蛛人:離家日》《刺客聯盟》特效團隊再現二戰傳奇戰車:T-34雄風 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的1944年,一群勇敢無畏的俄羅斯士兵,試圖駕駛一台半毀的T-34戰車,從德軍的掌控中殺出重圍。為了所愛之人與祖國,他們將不計任何代價,誓死重返家園……
蜜‧密

蜜‧密

Tell It To The Bee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蜜‧密 預告
醫生珍(安娜派昆飾演)於父親去世後,重返座落於英國農村的家鄉,並承繼了父親生前的職責。而莉迪雅(荷莉黛葛蘭格飾演)是名單親媽媽,她以工廠薪資獨立撫養年幼的兒子查理。 一天,查理在和同學吵架後,意外走進珍的辦公室,發現自己深深為珍與她的蜜蜂著迷。電影從查理的眼光,凝視著兩個女人的愛情與秘密,並藉此探索世界與週遭環境的變化。
你好,之華

你好,之華

Last Letter

最新預告:0926NHZH Teaser FIX
一段由書信串起的人情往事。陳可辛監製,導演岩井俊二,周迅主演。
堅不可摧:救贖之道

堅不可摧:救贖之道

Unbroken: Path to Redemptio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當世界戰爭結束,另一場個人的戰爭於焉展開。根據勞拉希倫布蘭德同名著作改編作品,描述路易斯贊佩里尼的精采人生。 曾是奧運會的賽跑運動員的讚佩里尼(Louis Zamperini),他的二戰戰俘倖存的傳奇經歷搬上大銀幕,本片描述路易斯贊佩里尼的精采人生。
狗狗大展

狗狗大展

Show Dog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狗狗大展 預告
威爾阿奈特主演、路達克里斯幕後獻聲。 故事講述,麥克斯,一個擁有男子氣概的羅威那犬警探,被指派一項臥底行動。麥克斯將參與隆重的狗兒大型展覽活動,和他的人類搭檔,避免嚴重的災難發生在展場中。
滅絕

滅絕

Annihilation

最新預告:滅絕 | Netflix
故事講述一個秘密政府組織,負責派遣探險隊穿越國界去一個被命為「X區」的地方進行監測。而當時「X區」曾發生離奇失蹤與意外事故,消息被嚴禁封鎖。最新被派駐的探險隊,是由4位女性專家組成,心理學家、人類學家、勘測員與生物學家,她們要解開此地的驚悚秘密。 導演另一極具野心的深度之作。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娜塔麗波曼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隨著離奇突變的自然景觀及生物不斷出現,勘探隊發現這個美麗卻險惡的神秘荒原,足以威脅她們的性命及理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