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0/20

2006
10/20
上映
空戰英豪

空戰英豪

Flyboys

這是一部描繪Lafayette Escadrille飛行隊的戰爭冒險鉅作。故事描述在美軍尚未正式宣佈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當時戰火在歐洲猛烈的爆發開來,1917年當英、法、義等同盟國與德國交戰陷入膠卓之際,許多投入戰場的青少年慷慨赴義,在無情的戰場上犧牲自己的性命。美國政府遲遲未宣布加入戰爭,引起許多美國熱血青少年的反對,於是他們決定自願前往法國,參加當地的軍隊,不僅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更學會如何開著夢想之翼在天空翱翔。
頂尖對決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最新預告:頂尖對決 Trailer 1
【頂尖對決】是知名導演克李斯多夫諾蘭繼【真相拼圖】、【蝙蝠俠:開戰時刻】之後的最新力作,這則神秘故事描寫兩個敵對魔術師的精采生平,兩人因極度對立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狂熱、欺騙與忌妒讓雙方企圖凌駕另一方,彼此皆不惜身陷危險與致命的後果。 從他們當年還是魔術師新秀時首度相遇,勞勃安吉爾(【X戰警】休傑克曼飾)與艾佛瑞波登(【蝙蝠俠:開戰時刻】克李斯汀貝爾飾)就成為勁敵,他們的友情競爭逐步轉變成敵意對立,不僅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更讓他們週遭親友也陷入致命危機。以近代倫敦為背景的【頂尖對決】劇情充滿轉折與懸疑,卓越卡司尚包括奧斯卡男星米高肯恩、女星絲嘉綠裘哈森、男星大衛鮑依。
旅行之歌

旅行之歌

Grbavica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Grbavica (2006) - trailer
★2006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人道主義精神獎、和平電影獎 ★2006年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 ★2006年台灣和平影展開幕片 單親媽媽想完成小女兒的願望,讓她和同學一起參加學校旅行。女兒希望媽媽拿出一張「烈士遺族證明書」,就可以得到旅費的減免優待。媽媽卻不願回應女兒的要求,寧可想盡辦法籌錢支付全額旅費,母女相依為命的情感甚至一度瀕臨破裂,因為媽媽相信,死守生父之謎是保護女兒和自己的最佳選擇。
放逐

放逐

Exiled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殺手和(張家輝)為妻靜(何超儀)和BB重返澳門落地生根,昔日好兄弟火(黃秋生)與肥(林雪)奉大佬大飛(任達華)命來殺他,但另一對好兄弟泰(吳振宇)與貓(張耀揚)為情義來保護他,五人衝突驟然而起......念及友情,四人讓和為家庭做最後一宗買賣。 亂世的Liberdade酒店是罪惡蘊藏,四人隨和來到這裡,遇上老闆謝夫(張兆輝)。謝夫提出兩個選擇,一是暗殺澳門大佬,一是搶奪一噸黃金。和選擇前者,但卻命喪槍下。靜視火等為殺夫仇人,不惜一切追殺他們。 宿命安排下,火四人意外來到搶金地點,衝突中得到黃金,並結識神鎗手陳警司(任賢齊),眾人惺惺相惜。正當一行人準備遠走高飛之際,火收到大飛電話: 靜和BB在他手上。 火四人知道阿靜被困酒店,毅然折返,把她們母子營救出來。面對大飛人馬,他們早有準備豁出性命…
終情之吻

終情之吻

The Last Kiss

上映日期:2006-10-2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The Last Kiss trailer
將滿30歲的麥可,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優秀的年輕人,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個穩定的女友,還有一票從小玩到大的哥兒們。某日女友珍娜向他提議,應該買棟房子,兩人安定下來,看似順理成章的發展,卻讓他不知如何回答。不久,麥可在哥兒們的婚禮上,認識了十八歲的小琴,小琴的活潑、青春,讓麥可陷入深深的疑惑:安定與冒險、成熟與自由,他到底應該選擇哪一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