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0/05/15

2020
05/15
上映
掃毒2:天地對決

掃毒2:天地對決

The White Storm 2: Drug Lords

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劉德華和古天樂,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在地藏和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余順天決心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一場對決勢必爆發。 《掃毒2》是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首部回歸拍攝的作品。《掃毒2》是個全新的故事,古天樂在《掃毒》時扮演警察,在《掃毒2》則變身成為反派大毒梟,他笑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本來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自地藏(古天樂飾)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鉅子余順天(劉德華飾),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引起軒然大波。警員林正風(苗僑偉飾)原本一心想捉捕地藏,但因懸賞事件反而要保護他,陷入心理掙扎。而余順天似乎和地藏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一場天地對決勢必爆發。 電影重資4000萬打造1:1香港地鐵站,火爆驚險場面不斷。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Thua Me Con Di

當《愛在暹邏》遇上《東京物語》,越南韓國攜手合作同志電影。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文,帶著男友回到越南家鄉,阿文一直希望親口告訴母親,卻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在此時,他又得知母親罹患重病。 為了父親的移墓,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棕,睽違許久回到家鄉。他帶了伊恩一起回來,但全家族並不知道伊恩正是阿棕的男友,而此趟阿棕也正打算與母親出櫃。 長久以來,母親一直希望阿棕能夠早點成家,讓她可以抱孫子,就跟所有平凡的家庭一樣。阿棕一直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就在此時,他意外得知母親罹患重病的消息。 導演鄭霆黎明是現在越南竄升中的明日新星,在累積了關於電影的刊物著作與幾部劇情短片後,他取得德州大學電影製作所的碩士獎學金。《我,最親愛的》是他的首部劇情長片,呈現出越南傳統社會面對同志世代的新面貌,大家也對於裡頭主角面對愛情的甜蜜,與面對家庭的壓力心有戚戚焉。鄭霆黎明試圖在越南極度保守的父系社會中丟出一枚可親的炸彈,作為他這輩與傳統價值溝通的引線,正如片中男主角阿文的角色一樣,困在家庭對他身為長孫的期待,自己的性向卻為他帶來背叛整個家族的羞恥感,而他要如何在這層束縛中邁開出櫃正視自己的那一步。
白髮魔女傳

白髮魔女傳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華語影壇兩大永遠的巨星張國榮、林青霞合作演出腥風血雨下的淒美虐戀,傳奇重映 ★ 張國榮武俠愛情電影代表作品,正邪兩派對立下,註定悲劇的江湖兒女之情 ★兩大奧斯卡得主造型大師和田惠美及最佳攝影得主鮑德熹聯手顛復傳統武俠世界觀,打造目眩神馳的武林之境 武學奇才卓一航與因心傷致瞬間烏髮全白的魔教少女正邪終不兩立,他們如何面對諸般艱難而化險為夷? 榮獲第三十屆金馬最佳改編劇本獎。改編自香港作家梁羽生武俠同名小說作品。由張國榮、林青霞、吳鎮宇聯合主演。 緣起於中國明朝未年的武當山,天資過人的武當弟子卓一航深得掌門紫陽真人的喜愛,但生性自由的他,並不想被江湖規矩拘束。一次他誤闖魔教禁地,幸有一長髮少女相助才脫身,讓他對這美麗倩影難以忘懷。明末時期中原與金國邊境戰火綿延,朝廷與武林聯合對抗以姬無雙(吳鎮宇飾)為首而肆虐橫行的魔教。 武當武學奇才卓一航(張國榮飾)自幼桀驁不馴,但天資過人,極受掌門紫陽真人看重。幼年奇遇不斷的卓一航先後結識當時還只是武官的吳三桂(高雄飾)與神秘的狼女(林青霞飾)。成年後卓一航為人正直,但浪子本性不改,不願受禮教束縛的他,仗義行俠卻屢遭所指。大師姐(藍潔瑛飾)雖對其傾心,他卻毫不動心。 多年後,女真國對積弱不振的大明帝國虎視耽耽,聯合魔宮教主姬無雙(吳鎮宇 飾)毀滅中原,姬無雙為報年幼時八大門派的滅門之仇,一直擾亂江湖。武當掌門命令弟子卓一航(張國榮 飾)率眾對抗魔宮,他不想生靈塗炭,但難為師命下展開行動,意外相遇救過他的神秘狼女練霓裳(林青霞 飾),兩人一見傾心,互許終身。但練霓裳竟是魔教中聲名遠播的魔女,她為求與卓一航相守,願受酷刑離開魔宮。此時,武當派慘遭血洗屠殺,眾人以為是魔女所為,混亂之際,練霓裳遭卓一航重傷,讓她深感遭到背叛,傷心欲絕,一夕白髮,更心性大變,讓正邪之戰更加一觸即發... 本片在美術與服裝設計上十分講究,突破傳統武俠片既有模式,以獨特的燈光轉換和攝影技巧打造華麗眩目的武俠世界。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4DX‧MX4D

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 4DX‧MX4D

MADE IN ABYSS - Dawn of the Deep Soul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畫
接續動畫的主線劇情全新發展,冒險、奇幻、黑暗令人震撼!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爭議性最大、最強大白笛之一「黎明卿」正式登場,翻轉深淵世界觀! 揭開《來自深淵》這部作品的真正面紗,把真正重口味的部分展現給觀眾! 深不見底的巨大縱向洞穴——阿比斯,棲息著奇妙的生物。 探窟家少女莉可為了找尋身為最偉大白笛探窟家的母親萊薩,與喪失記憶的機器人少年雷古深入世界上殘存的深淵大洞「阿比斯」,一路上遇到各種神祕生物與危險,甚至結伴了生骸娜娜奇同行。 然而在深淵底層遇到了傳說中的白笛之一「黎明卿」及其女兒,卻莫名其妙發現了深淵與生骸的秘密……一切的陰謀水落石出……
誰殺了唐吉訶德

誰殺了唐吉訶德

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3分 冒險 喜劇
本片由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飾演的大牌導演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演出的瘋癲老人,展開一段宛如現代《唐吉訶德》的魔幻旅程。擅以奇幻題材藉喻當代社會的泰瑞吉蘭,這回不僅巧妙藉著經典名著嘲諷影視亂象,更展現他對電影超乎常人的信念與癡狂。 曾對電影滿懷理想抱負的托比,如今卻是個利慾薰心、江郎才盡的國際名導,對新作毫無靈感。直到神祕的吉普賽人拿出一張舊光碟,裡頭竟是自己年少時的熱血畢業作《唐吉訶德》。往事憶起,托比重返舊地,當年參與演出的老鞋匠竟然瘋了,堅稱自己是騎士唐吉訶德本人,還硬認他是隨從桑丘,兩人陰錯陽差地相伴上路,一連串光怪陸離的事件,也讓托比逐漸迷失在記憶與狂想中⋯⋯。 歷經天災人禍、資金斷援、演員易角,奇幻名導泰瑞吉連這部被戲稱「受詛咒」的電影,在超過二十五年 籌備拍攝後終於完成。彷彿與名著《唐吉訶德》遙相呼應,戲裡,劇中人經歷重拾初衷的魔幻旅程;戲外,泰 瑞吉連宛若現代唐吉訶德,即使屢屢遭挫,仍堅持電影信念。一如他所說:「聰明人早該在多年前就放棄拍攝 ,但有時候死腦筋的逐夢者才是最後的贏家。
奇蹟救援

奇蹟救援

The Cave

驚心動魄的關鍵救援,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全球救難菁英竭力搶救!12位少年足球隊「野豬隊」的隊員及教練到「睡美人洞」探險,不幸受困18天。國際救援人員紛紛趕到,進行合作救出師生。 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 取材自泰國真實事件,12位少年足球隊「野豬隊」的隊員及教練在完成訓練後,來到泰國北部的「睡美人洞」探險,卻但不幸遇上暴雨,13人因而受困於洞內18天。來自泰國當地及各國素未謀面的救援人員紛紛趕到現場,一場備受全球各大新聞媒體關注的救援行動就此展開……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比爾奈伊攜手安妮特班寧詮釋難解夫妻情。共結連理30年的葛蕾絲與愛德華,在兒子傑米難得多年後回鄉相聚時,愛德華給出震撼消息──他們隔天將離婚。掀開婚姻關係中的隱忍與不堪,三人能繼續走下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Dancer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二十週年全新數位修復。2000年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女演員獎。北歐歌手碧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的演出,她生動真實的飾演的視障單親母親的悲慘命運,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捷克女子莎瑪(碧玉飾)1964年帶著十二歲的兒子偷渡到美國,她在地下織品工廠做女工餬口,與琳達(凱薩琳丹妮芙飾)是同事,兩人有著相濡以沫的同事感情。莎瑪每天長時間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 現實生活是如此窘迫,莎瑪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向面對生命的崎嶇,她常常幻想自己是個歌舞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著曼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唱著跳著,隨著節拍舞動,眼前的煩惱難關就暫時消失了。 雖然歌舞明星的幻想可以帶給莎瑪快樂,甚至生命的動力,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由於莎瑪沒有取得正式居留權,不時要躲避移民局的調查逮捕,更悲慘地是,一名面善心惡的警察鄰居偷了她的錢,情急之下,莎瑪將這名警察殺死,來自東歐移民弱勢族群的她,自此更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黑暗中漫舞》是2000年坎城影展的最大贏家,一舉攫得金棕櫚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著名冰島女歌手碧玉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獲得女主角獎的殊榮。本部片號稱北歐影史耗資第一的電影(一億兩千萬瑞典幣),並出動一百部攝錄影機同時拍攝,場面十分浩大。  依據導演拉斯馮提爾的說法,本片是《破浪而出》、《白痴》之後的良心三部曲(Gold Heart)的終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