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掃毒2:天地對決
我要評分
掃毒2:天地對決

掃毒2:天地對決

The White Storm 2: Drug Lord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5-15

導演 邱禮濤

主要演員 劉德華(Andy Lau)林嘉欣 古天樂 (Louis Koo)苗僑偉(Miu Kiu Wai)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劉德華和古天樂,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在地藏和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余順天決心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一場對決勢必爆發。

《掃毒2》是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首部回歸拍攝的作品。《掃毒2》是個全新的故事,古天樂在《掃毒》時扮演警察,在《掃毒2》則變身成為反派大毒梟,他笑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本來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自地藏(古天樂飾)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弄得毒界風聲鶴唳。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鉅子余順天(劉德華飾),懸賞一億殲滅最大毒販,引起軒然大波。警員林正風(苗僑偉飾)原本一心想捉捕地藏,但因懸賞事件反而要保護他,陷入心理掙扎。而余順天似乎和地藏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一場天地對決勢必爆發。

電影重資4000萬打造1:1香港地鐵站,火爆驚險場面不斷。

精彩劇照共24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