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7/22

2021
07/22
上映
手捲煙

手捲煙

Hand Rolled Cigarette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劇情
獲選金馬57閉幕片。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描述失去原本身份的華籍英軍,在重慶大廈無意庇護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毒販,而和得罪不起的黑社會硬碰硬。他該如何闖出生路?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該片揭露了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
宇宙特攻隊

宇宙特攻隊

Cosmoball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劇情
★俄羅斯影史最強特效場景 ★【馴龍高手】【變形金剛】億萬動畫團隊再造顛峰 ★網友狂讚!媲美【艾莉塔:戰鬥天使】 2071 年在銀河戰爭之後,月球被毀、行星的兩極消失,莫斯科的人口及氣候變得與巴西接近,各種種族及文化共存於陽光普照的街道上。 而在地球的高空上盤旋著一輛巨大的宇宙飛船──這是舉辦「宇宙球」的專屬體育場,「宇宙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全新足球運動,以極高的速度及驚豔的視覺著稱;但在全世界為它著迷的同時,其實每場球賽的結果都決定著地球的命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幕也隨著一場接一場的比賽逐漸露出。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極速引爆

極速引爆

Hard Hit

★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最新驚悚力作 ★ 當《捍衛戰警》遇上《絕命鈴聲》,反轉劇情令人無法喘息! ★ 「最強綠葉」趙宇鎮×「演技派男神」池昌旭展開最刺激的鬥智追擊戰! ★ 一通未知來電將引爆人生最大危機… 某天早上,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宇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現在你的椅子底下設置了炸彈…」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