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宇宙特攻隊
我要評分
宇宙特攻隊

宇宙特攻隊

Cosmoball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 2021-07-22

導演 山尼克費茲夫(Dzhanik Fayziev)

主要演員 維多莉亞阿戈拉寇娃(Viktoriya Agalakova)

發行商 捷傑電影

影片年份 2021

★俄羅斯影史最強特效場景

★【馴龍高手】【變形金剛】億萬動畫團隊再造顛峰

★網友狂讚!媲美【艾莉塔:戰鬥天使】

2071 年在銀河戰爭之後,月球被毀、行星的兩極消失,莫斯科的人口及氣候變得與巴西接近,各種種族及文化共存於陽光普照的街道上。

而在地球的高空上盤旋著一輛巨大的宇宙飛船──這是舉辦「宇宙球」的專屬體育場,「宇宙球」是一種風靡世界的全新足球運動,以極高的速度及驚豔的視覺著稱;但在全世界為它著迷的同時,其實每場球賽的結果都決定著地球的命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幕也隨著一場接一場的比賽逐漸露出。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