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捷傑電影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非關性愛

非關性愛

How to Have Sex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非關性愛 預告
為了慶祝高中畢業,塔拉、絲凱和艾瑪在一個地中海度假勝地中開啟了她們第一次閨蜜假期,計畫著度過人生最美好的夏天。三人參加一個又一個派對、醉酒和徹夜狂歡,與她們新認識的鄰居共享這段放縱又歡樂的時光。對於年輕的塔拉來說,這個充滿極端體驗的旅程帶著許多的「第一次」,從興奮的初始到後來的頭暈目眩。在集體狂喜的漩渦中,她真的能夠自由地接受或拒絕每一個出現在她面前的邀請嗎?在這一段關於性、關係及自我認同的迷宮中,她該如何從中摸索並找尋到方向?
2024
03/29
上映
老橡樹酒館

老橡樹酒館

The Old Oak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橡樹酒館 預告
「老橡樹」不僅是杜倫郡(County Durham)中一個過往繁榮礦區中的最後一家酒吧,也是這裡唯一一個讓剩下的人們可以相聚的公共場所,經過30年的衰落,這個社區陷入了困境。酒吧老闆提傑緊緊抓著「老橡樹」,然而當敘利亞難民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來到這個村莊後,氣氛變得更加緊繃,他的處境也變得更加困難,酒吧成了被爭奪的領地。在一觸即發的氛圍下,提傑和一位帶著相機、充滿好奇心的年輕敘利亞女孩雅拉建立起了友誼,他們能夠找到讓兩個社區相互理解的方法嗎?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4
02/02
上映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

PERFECT REVOLUT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這個身軀已經讓我放棄戀愛了」 ?? 「我們要讓全世界見證真正的幸福」 熊代(中川雅也 飾)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終生得依靠輪椅,但他很積極地面對生活;小滿(清野菜名 飾)是位活潑開朗的性工作者,但有段不可告人的祕密,當他初見充滿自信的熊代,不禁地深受吸引。熊代藉由寫作提倡身障者也能擁抱愛情、享受性愛,雖為如此,他卻自卑地不敢接受小滿的猛烈愛情攻勢。兩個原是互不交集的愛、殘缺的愛,是否也能有未來的嚮往?
2024
01/19
上映
戰火下的小狐狸

戰火下的小狐狸

The Fox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導演亞德里安.高金格曾祖父的親身故事。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在奧地利聯邦軍擔任傳令兵的法蘭茲被編入德意志國防軍。在某次突擊行動前,法蘭茲在森林中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狐狸,開始視如己出地悉心照料牠,從此締下了奇蹟般的友誼。他們伴隨著彼此度過艱苦的軍旅生活,也讓法蘭茲重新審視自己兒時的坎坷經歷。直到法蘭茲被派往戰況嚴峻的東部戰線,他才不得不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
2023
12/29
上映
琳達想吃雞!

琳達想吃雞!

Chicken for Linda!

★ 2023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水晶獎 ★ 2023 墨西哥瓜達瓦拉國際電影節 最佳國際動畫電影 ★ 2023 坎城影展 ACID 單元 ★ 2023 渥太華國際動畫影展 ★ 2023 盧卡諾影展 ★ 2023 馬賽影展 ★ 2023 歐洲電影獎 ★ 2023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開幕片 不!琳達並沒有偷拿她媽媽的戒指!她不該被處罰!真是太不公平了! 媽媽竭盡所能想彌補琳達,即使不擅長燒菜的他仍想將彼此共同的思念端上桌—這是一道充滿父親味道的佳餚「彩椒雞」。不幸的是,因為罷工街上亂成一團,活生生的雞該如何取得?從雞舍、載西瓜的卡車到歡騰的鄰居朋友們,琳達和母親這一段雞飛狗跳的旅程正式展開… 因為一場誤會引發一連串令人捧腹大笑又溫馨動人的故事,同時帶我們回到純真世代的動畫電影,從大人們與小孩的互動中漸漸明白那份潔白、純粹的童真是如此難能可貴,即便因此暴露了大人們的怯弱與憂慮。
2023
10/27
上映
虎紋少女

虎紋少女

Tiger Stripe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虎紋少女 預告
★ 2023 坎城影展 國際影評人週 最佳影片 ★ 2023 瑞士紐沙特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 ★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特別提及獎 ★ 2023 新加坡國際影展 開幕片 ★ 2023 倫敦影展 最佳首部電影 入圍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單元 入圍 ★ 2023 慕尼黑電影節 ★ 2023 雪梨電影節 ★ 2023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 馬來西亞獨立導演余修善繼威尼斯影展最佳短片提名《少女宵夜不吃素》,首部長片橫掃國際影展重點新導演獎項 ★ 是身體也是心理恐怖的超越電影—SCREEN DAILY ★ 成年解放前的怪物咆哮—The Guardian 吒凡在同學面前是個熱情洋溢、毫無拘束的活潑女孩,與同班同學法菈、瑪麗安是無話不談的死黨。某個下午,三人聊起民間奇談「伊娜」的存在;她時常在森林裡遊蕩,她是惡狠狠地坐落在樹梢看著那些即將「轉骨」的少女們,彷彿恨不得將眼前的少女拆骨入腹,那般銳利充滿血絲的雙眼令人不寒而慄,一旦碰見「伊娜」的少女似乎中邪般性情變得乖張、兇猛。本該踮起腳尖迎向女性萌發新階段的吒凡,但身處穆斯林世界的她面對初經乍到卻總有種種不安與惶恐。她必須擁抱讓她感到害怕的身體形變,成為一位驕傲、堅強的女人。馬來西亞新銳導演余修善將青春期蛻變狀態以「小題大作」為起手式,結合馬國民間傳說「虎人」幻化一幅女性成長圖鑑,集結可愛、野性叢林於一身的錡麗兼具的身體恐怖電影。
2023
09/15
上映
德黑蘭雙面疑雲

德黑蘭雙面疑雲

Subtraction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 2023 哥德堡影展 ★ 2023 雪梨電影節 ★ 2022 多倫多影展 ★ 2022 倫敦影展 ★ 伊朗鬼才導演馬尼 ‧ 哈奇奇自轟動國際影展《沙舟神秘事件》、《豬頭風暴》,新作《德黑蘭雙面疑雲》燒腦懸疑為伊朗心理驚悚類型開闢新篇章 ★ 伊朗影后影帝,塔蘭妮.阿莉多絲蒂、納維德.穆罕默德扎德繼《萊拉兄弟》再度攜手解構家庭紐帶 ★ 令人毛骨悚然卻不失優雅的觀影體驗 德黑蘭整座城市連日傾盆大雨,交通壅塞不已,而患有產前憂鬱症的法莎涅隔著車窗意外看見先生賈拉與一位女子共處一室,濕冷氣味的滲入讓法莎涅頓時陣陣冷顫與哀痛。但事實並非如想像中的外遇,當法莎涅推開門扉彷彿陷入萬丈深淵的黑洞,浸濕的德黑蘭瞬間嘎然而止毫無生機。
2023
08/18
上映
呼叫愛美子

呼叫愛美子

Amiko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呼叫愛美子 預告
★ 2023 鹿特丹影展 ★ 2023 台北電影節 國際新導演競賽 入圍 ★ 第27回 新藤兼人獎 金獎 ★ 第14回 TAMA映画賞 最佳新進導演 ★ 第77回 每日電影獎 最佳配樂「こちらあみ子」、最佳新演員「大澤一菜」提名 ★ 日本民謠歌手「青葉市子」配樂擔當,片尾曲「 もしもし」 ★ 師承導演大森立嗣,《日日是好日》副導森井勇佑首部劇情長片 ★ 《桌球》、《下一站天國》、《晨曦將至》井浦新、《茜色如燒》、《霸權動畫》、《追海豚的長期夏日》尾野真千子共譜家庭悲曲 ★改編曾獲日本文學太宰治獎、三島由紀夫獎、芥川龍之介獎作家今村夏子小說集《這邊是愛美子》同名電影 ★ 廣受好評日本連映長達10個月 這故事發生在日本廣島某個純樸鄉鎮,那時夏天蟬鳴、繁花盛開一切如常的風光明媚。一場傾盆大雨突來,捧腹痛苦的母親即將臨盆癱倒在地,父親、哥哥的內心似乎對映著這場雨還顯得更滂沱與焦躁,而愛美子呆若地一旁看著。最後肚中的嬰孩不幸離世,憨厚天真的愛美子為了悼念、安慰母親並親手「埋葬」了他,幽微之間可愛家庭悄然地發生劇變。 導演森井勇佑著手改編2011年獲得三島由紀夫獎今村夏子的同名小說集《這邊是愛美子》。影像字裡行間刻畫著強烈不安的歸屬感,縱然曼妙輕盈的童趣短笛掩蓋不了那殘酷的世界。
2023
06/09
上映
阿諾是個模範生

阿諾是個模範生

Arnold Is A Model Student

★ 2023 鹿特丹影展 ★ 2022 盧卡諾影展 ★ 2022 釜山國際影展 ★ 2022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特別提及獎 ★ 2022 香港亞洲電影節 亞洲新導演獎 ★ 2022 金馬國際影展 奈派克獎 入選 ★ 2020年9月泰國「壞學生運動」侵入全台大銀幕 ★ 《別讓太太不開心》、《油線胖小子》、《大收音師》東南亞新銳導演 索拉育 ‧ 帕巴潘首部劇情長片,幽默自娛席捲各大影展 ★《熱帶雨》、《爸媽不在家》導演陳哲藝聯合製片推薦 阿諾是位資質聰慧的學生,由於獲得許多學術獎項,時常得到師長的愛戴。某天,他遇到專門經營考試作弊的補習班,盛情地邀請阿諾做為考試槍手。阿諾幾番考慮遲遲無法決定,這並不是因為金錢誘惑。此外,學校訂下嚴格校規,髮禁、體罰,甚至實施「公民禮儀教育課程」等,種種規定令學生們不禁質疑「好」是何等標準。整體敘事詼諧、嚴謹地彷彿建立起牆裡牆外的虛實鬥爭。 本片啟發自泰國2020年9月由學生領導的「壞學生運動」,高舉三指抗議校方濫權、限制言論自由等,並呼籲政府進行教育改革。《阿諾是個模範生》是導演索拉育 ‧ 帕巴潘的首部劇情長片,秉持一貫作風取材生活日常影像素材揶揄泰國當代,喜劇的架構錯綜埋入不滿與牢騷甚提煉出幽微自娛、自得其樂的另種「庶民」影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