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傑電影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萊拉兄弟

萊拉兄弟

Leila’s Brothers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萊拉兄弟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 2022 慕尼黑電影節 ARRI榮譽提及獎 ★ 2022 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 2022 新加坡國際電影節 地平線單元 ★ 伊朗新銳導演薩伊德.盧斯塔伊繼《緝毒風暴》後再度席捲國際影壇 ★《新居風暴》塔蘭妮.阿莉多絲蒂、《緝毒風暴》納維德·穆罕默德扎德,實力派影后影帝共譜家庭悲歌 ★ 伊朗全面封殺!導演不畏強權,生猛揭露伊朗社會困境 年近40的萊拉,花費大半輩子照顧年老的父母與四個兄弟,獨自一人維繫起家庭生計,卻因突如其來的龐大債務引發家庭崩潰的危機。為了支撐家庭度過難關,萊拉絞盡腦汁,四個兄弟卻各個不成材,吝嗇的父親更是冷眼旁觀…經濟問題和家庭爭吵接連襲來,忍無可忍的萊拉,終於暗自下定決心…
2023
04/14
上映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

Little Nicholas - Happy as Can Be

★ 榮獲 2023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動畫獎 ★ 榮獲 2022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水晶球獎 ★ 榮獲 2022富川國際動畫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入圍 2022坎城影展 金攝影機獎 ★ 入圍 2022歐洲電影獎 歐洲動畫長片獎 ★《小王子》製作團隊溫情改編60年代經典法國漫畫 小淘氣尼古拉擁有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與同學們在課堂上嬉鬧、與朋友們一起胡鬧,向父母們鬥嘴胡說八道,調皮搗蛋令大人們傷透腦筋!某天,尼古拉奇蹟似地從畫紙中躍起,並遇見賦予他「生命」的畫家桑貝以及作家戈西尼,享受著童年歡樂的尼古拉卻始終不明白,為何大人心中總有那麼多約束和煩惱?於是,這場神秘的相遇促使三人展開了一場尋找「快樂的源頭」的旅程!
2023
03/17
上映
聖蛛

聖蛛

Holy Spider

★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丹麥代表 ★ 榮獲 第75屆坎城影展 最佳女主角獎 ★ 榮獲 第33屆斯德哥爾摩國際電影節 銅馬獎、最佳演員獎 ★ 2022多倫多影展 官方入選 ★ 2022倫敦電影節 官方入選 ★ 2022釜山國際影展 官方入選 ★ 2022歐洲電影獎 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女演員獎 提名 ★《邊境奇譚》導演阿里.阿巴西改編伊朗「蜘蛛殺手」事件,生涯最具爭議代表作 一名女記者介入調查伊朗聖城馬什哈德的連續殺人案,兇手被稱作蜘蛛殺手,專挑遊蕩街頭的性工作者下手,並宣稱是在「清洗罪惡」。隨著受害者不斷增加,政府非但沒有作為,整座城市的氣氛還變得愈發詭譎…
2023
02/24
上映
回到首爾

回到首爾

Retour à Séoul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柬埔寨代表 ★ 202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單元 ★ 2022 多倫多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紐約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釜山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東京FILMeX影展 評審團推薦獎 ★ 2022 亞太電影獎 最佳導演獎、最佳新演員獎 ★《迷夢鑽石島》導演周戴維第二部長片《回到首爾》再次入選2022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 ★南韓藝術家朴智敏首度參演電影,驚艷2022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 ★南韓最強綠葉吳光祿、金善映攜手演繹失能家庭 ★即使親密,若只剩軀殼,終將一切毀滅 正值 25 歲的弗萊蒂第一次到南韓—這是她被一對法國夫婦收養之前出生的國家。然而,她決定找尋她的親生父母,一探如此陌生又似乎熟悉的土地。 這段旅程不斷發生變化,從弗萊蒂到身旁親友無一倖免,有如「新人」之姿得以蛻變,同時身陷泥淖般,無法喘息。
2023
02/10
上映
珍愛熱線

珍愛熱線

Call Jan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2022 柏林影展 金熊獎 入圍 ★2022 日舞影展 官方入選 ★2022 倫敦影展 官方入選 ★《因為愛你》奧斯卡提名編劇、《狂情黑寡婦》導演菲莉斯 ‧ 納吉再次掀起驚世鉅作 ★雪歌妮 ‧ 薇佛x伊莉莎白•班克斯x凱特 ‧ 瑪拉三方建立女力狂瀾 ★真實事件改編,一窺究竟「珍」神秘代號 「懷孕」本該是值得欣喜若狂的事,但患有隱疾的喬伊(伊莉莎白 • 班克斯 飾)得試圖停止分娩,於是請求醫生執行墮胎,不過卻沒有一位醫生敢替喬伊墮胎,縱使這將危害到他的生命。於是喬伊向「珍」求助,替自己與未來的孩子延續生命。 「珍」是在1969年芝加哥由民間發起的神秘代號,他們來自各地、職業,也不分膚色,在那看似自由激昂且封閉的美國社會,無畏強權地將自己攤在陽光下,致力協助非自願懷孕的女性進行「非法」墮胎。於法於理下「我的身體」該為誰而戰?
2023
01/27
上映
驚獄77

驚獄77

Prison 77

★西班牙影展常勝軍名導團隊最新力作 ★宛如《刺激1995》X《惡魔島》精彩絕倫 ★米蓋爾 ‧ 赫爾南X哈維爾 ‧ 古鐵雷茲攜手策畫越獄風暴 ★2023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6項大獎提名 ★2022西班牙何塞瑪麗亞福爾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演員提名 ★2022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開幕片 ★2022釜山國際影展 ★2022瑞典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2022蘇黎世電影節 取材自真實事蹟,1977年,西班牙正值民主轉型期,社會氛圍動盪不安;一名年輕的會計師因挪用公款被判處20年徒刑,當他在獄中等待審判結果的期間,他與一名老年囚犯合夥,暗中策劃著如何逃獄;究竟他們能否突破重圍,逃出生天?
2023
01/06
上映
緣路山旮旯

緣路山旮旯

Far Far Awa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片 ★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入圍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 ★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入圍第10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入圍第20屆紐約亞洲電影節 28歲的工程師阿厚,長相普通,個性內向寡言,一生只談過一次戀愛。沒想到,身為異性絕緣體的阿厚突然來了桃花運,先後遇見五位女神,不論是個性、外型、成長背景都截然不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是,五個人全都住在遠離市區的香港「山旮旯」地區;一年四季,一皇五后,當阿厚兜兜轉轉上完五堂愛情速成班後,在個性上究竟能否有所成長?情路又是否能夠修成正果呢?
2022
12/09
上映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Your Voice -KIMIKOE-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 聲優團體”NOW ON AIR”首部動畫電影配音作品 ★ 動畫電影延伸音樂專輯”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キボウノカケラ”締造佳績 ★ 《跳躍吧!時空少女》、《花牌情緣》製作公司 MADHOUSE 打造青少女成長原創動畫《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 每個聲音都是有靈魂的,哪怕是不經意的,都會如此甜蜜或受挫 小渚從小聽著祖母講的「言靈」的故事長大,相信人的話語裡住著靈魂,並對此深信不疑。有一天,小渚不小心闖入一間荒廢許久的咖啡廳,發現角落有著迷你FM電台的設備。小渚一時興起,開始模仿起電台DJ,沒想到她的聲音卻在偶然間被放送了出去… 透過廣播與音樂,小渚與她的朋友們即將迎來宛如奇蹟般的高二暑假,一段意想不到的感動旅程。
2022
11/25
上映
貓爸爸們

貓爸爸們

Cat Daddies

上映日期:2022-11-25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 跨年度最療育、扣人心弦的感性佳作 ★ 橫掃美洲獨立影展觀眾票選獎項 ★ 2021達拉斯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1新港攤電影節傑出作品獎 ★ 2021荒野寓言電影節 傑出作品獎 ★ 2022舊金山獨立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2022冰原知心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評審團獎 ★ 2022高草原國際電影節 傑出藝術工作者 當硬漢遇到貓咪,也只有當好貓奴的份。男人們因為對貓咪的愛,而永遠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在疫情肆虐的時代,是貓咪陪著他們度過難關。這八位「貓爸爸」來自各行各業,有消防員、卡車司機、好萊塢特技演員、轉為貓咪救援的廣告主管、警察、工程師、學校教師和一名生活在紐約街頭的殘疾移民。八段成為貓奴的故事,八段充滿溫暖與陪伴的寶貴相遇。
2022
09/16
上映
萌男友是柑橘色

萌男友是柑橘色

My Boyfriend in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 Snow Man隊長”岩本照”萌眼電翻全亞洲 ★ 繼電視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亮眼登場!“生見愛瑠”首部電影作品 ★ 主題曲「オレンジkiss」 Snow Man 本色擔綱獻唱 ★ 作者”玉島Non” 銷售突破140萬冊《萌男友是柑橘色》改編同名漫改真人電影 ★《電車男》、《一公升的眼淚》、《一週的朋友》票房導演”村上正典”最新力作 個性積極直率的萌衣(生見愛瑠 飾)與害羞木訥的消防員恭介(岩本 照 飾),他們在一場意外中遇見對方,萌衣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他了。慢慢地,恭介逐漸向萌衣敞開心扉,彼此心裡溢起微波漣漪。但兩人笨拙的愛情並不是一帆風順,因為,愛情的對手突然出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