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3
葉問4:完結篇
我要評分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精彩劇照共42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