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2
上映
捍衛任務4

捍衛任務4

John Wick: Chapter 4

上映日期:2023-03-22 片長:2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 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 IMA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 ★ 系列全球賣座180億《捍衛任務系列》原班人馬打造最新史詩篇章 ★ 香港動作男星甄子丹正式參戰,與基努李維展開大銀幕對決 ★ 《牠》人氣男星「小丑潘尼懷斯」比爾史柯斯嘉加盟演出 ★ 日本動作男星真田廣之參演,帶來嶄新日式武打場面 ★ 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實地拍攝,耗資破億美金成本打造「捍衛任務」全新宇宙 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
2023
01/20
上映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Sakra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武俠
★2023年最強賀歲大作,宇宙最強甄子丹擔任總導演和監製,打造全新動作場面,億元打造武打畫面,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宇宙最強甄子丹聯手兩大影后惠英紅及劉雅瑟,演出金庸筆下最經典的悲劇英雄人物,再造一代武俠傳奇 北宋年間,丐幫幫主喬峰 (甄子丹 飾) 英雄俠義,受武林擁戴,卻突遭指認爲契丹人而衆叛親離。追尋身世,尋找仇人途中,喬峰與慕容家婢女阿朱 (陳鈺琪 飾) 相識相知,情愫互生。二人歷經聚賢莊、雁門關、鏡湖風波,直至阿朱因馬夫人 (王君馨 飾) 設計被喬峰錯殺,喬峰終查出一切皆是慕容復 (吳樾 飾) 爲復辟燕國的陰謀,喬峰憤而找上慕容複,誓要為阿朱報仇…
2021
10/22
上映
怒火

怒火

Raging Fir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 宇宙最強甄子丹身兼電影監製及動作指導,聯手謝霆鋒,與動作名導陳木勝共同打造最強動作電影 ★ 香港動作殿堂級導演陳木勝最後遺作,傾力執導心血結晶,甄子丹與謝霆鋒上演世紀大戰 ★ 香港街頭實景拍攝,槍林彈雨、肉搏實戰,再創動作電影高峰 重案組警察張崇邦(甄子丹 飾)有超強的辦案能力,但個性太耿直,在警局被視為異類,讓他仕途受挫…。一次在圍剿國際毒梟時,他遇上了一幫「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殺警察。 親眼目睹員警同僚慘死,張崇邦努力追查悍匪行蹤,驚訝發現他們的首領竟是昔日戰友邱剛敖(謝霆鋒 飾)。原來,邱剛敖曾是警隊的明日之星,他與張崇邦更是亦師亦友的警隊夥伴,而宿命讓二人再次面對往日的恩怨情仇,當年的這場恩怨,將邱剛敖推向無惡不做的犯罪深淵,他們將如何作出了斷……
2020
09/04
上映
花木蘭

花木蘭

Mulan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電影,根據動畫劇情改編,戰場毋須分雌雄,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描述中國女孩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 迪士尼再次宣布真人版電影計畫,2020年推出《花木蘭》真人電影。電影將由《侏羅紀世界》編劇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合力撰寫劇本,由《鯨騎士》紐西蘭女性導演妮琪卡羅執導,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甄子丹飾演恩師童將軍,李連杰飾演古代皇帝,傑森史考特李飾演入侵的外族敵軍可汗,鞏俐飾演反派外族女巫。安佑森(Yoson An)飾演陳洪輝一角。 《花木蘭》真人電影,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帶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真人版將先祖守衛象徵的木須龍,改動為中國祥獸鳳凰,喻難分雌雄。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2020
05/15
上映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完結篇

Ip Man 4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葉問》原班人馬再造功夫電影,詠春再戰各路高手。葉偉信執導,甄子丹再扮經典葉問,熱血沸騰,以德服人。 故事講述葉問(甄子丹 飾)在妻子過世後,帶著兒子過著簡單生活,他的學生李小龍(陳國坤 飾)遠赴美國,因打破貫例教授洋人武術,得罪當地唐人街的其他武館。 葉問受邀赴舊金山唐人街,一方面想了解李小龍的狀況,同時想安排叛逆期的兒子赴美唸書。但他卻見到華人慘遭白人歧視與欺壓,甚至被冠上莫需有的罪名,唐人街風聲鶴唳,讓他決定施展全身武藝,主動挑戰白人強武,以詠春及德性服人,立於天地,讓世界看見。 葉偉信導演回憶起當年看了葉問一生,認為可拍成三集電影,當拍畢第一集時就非常期待拍第二集,但拍到第三集,就覺得這人物還有發展地方,最後造就了《葉問4完結篇》。而八爺的動作設計一向為觀眾帶來驚喜,這次更會善用唐人街武術大會等場景與動作畫面相得益彰。 監製黃百鳴表示很高興見到《葉問》系列電影不但將詠春同中國功夫帶到國際,導演更成功將葉問對家庭、對民族、以及武德精神放到電影,令《葉問》系列電影不但有武打,還有令人動容的情,從而深受各地影迷喜愛!
2020
01/23
上映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因愛情受挫狂吃,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將他派到日本辦案,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全新科技打造100公斤的甄子丹,身手靈活俐落! 朱福龍(甄子丹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周麗淇飾)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王晶飾)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2018
08/24
上映
大師兄

大師兄

Big Brother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動作巨星甄子丹再展俐落身手,挑戰校園風格動作片 ★現在教書也很危險!黑道找小弟,奸商搶校地,老師該如何自處? ★數學老師也可以是武術冠軍,地表最強老師的另類春風化雨,看他如何收服問題學生 新老師陳俠(甄子丹飾)一上任就發現這個學校有著廢校危機,又被安排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有了轉變,產生向學的意願,當一切漸入佳境,卻發生了意外,陳俠成了眾矢之的,面臨失去教職的危機,同時,又有不法商入介入學校土地買賣,讓校園不得安寧,讓他們決定師生合力來一場校園保衛戰。
2017
09/29
上映
追龍

追龍

Chasing the Dragon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60年代,來自中國大陸的非法入境者阿豪(甄子丹 飾)偷渡到英國殖民下腐敗貪婪、警黑勾結的香港。總華探長雷洛(劉德華 飾)因賞識他的身手與膽識,幫助他從英國警司手上逃脫,阿豪爲此感激雷洛。在一次黑道仇殺中,為救雷洛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便被稱為「跛豪」。二人建立起兄弟情誼,在雷洛的扶持下,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他們主導黑白兩道,權傾香港,同時又為制約而在暗中相互較量。直到1974年,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提早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2017
09/01
上映
殺破狼‧貪狼

殺破狼‧貪狼

Paradox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殺戮 是唯一的救贖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憑《樹大招風》橫掃本年度香港三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9 年的 Chris Collins等人,在武術大師洪金寶指導下,皆有出色表現!葉偉信及洪金寶近年合作無間,繼《殺破狼》及《葉問》系列後再度在《貪狼》中激出連場好戲火花!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