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1/20

2017
01/20
上映
二十世紀的她們

二十世紀的她們

20th Century Wome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入圍 麥可邁爾執導,艾兒芬妮、艾莉亞夏科特、安妮特班寧、葛莉塔潔薇主演。 一個關於三個女人,她們發現了愛、自由,在1970年代的美國南加州。1979年安妮特班寧飾演的母親奮力養育她的兒子們,而某天她遇到了從20世紀來的2個女人,由艾兒芬妮、葛莉塔潔薇飾演。
暗網殺機

暗網殺機

Deep Trap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7分 懸疑 驚悚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社群網站上那些文情並茂卻難以確認的訊息,可以信賴到哪個程度? 俊植(趙漢善 飾)與素妍(金敏京 飾)兩人結婚五年,一次素妍偶然在網路發覺有一間好口碑餐廳,但在一座小島上,所以計畫來趟美食小島遊。遠離人群的孤島餐廳,風光別緻,餐廳主人-成哲更是親切得過分,當兩人決心在島上留宿一宿後,夜幕低垂,絕命殺機浮現,俊植夫婦兩人才發覺早已深陷陷阱中,他們還有逃出生天的可能嗎? 以《屍速列車》深情硬漢形象大紅的馬東石,卻又以電視劇、廣告展現了幽默搞笑的一面,被暱稱為「馬可愛」,此次完全大逆轉,以謎樣角色展現多層次硬底子演技!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LOW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激昂慘烈的地盤鬥爭之後,最強的不良集團「無限」與「雨宮兄弟」雙雙從江湖銷聲匿跡。後起之秀「山王聯合會」、「白色流氓」「鬼邪高校」「粗魯男孩」「達磨一家」成為新興強權,他們所管領的龐大區域被稱為「SWORD地區」,為了爭奪霸主地位,五大派系日夜鬥爭不休,直到一位傳說中的男人重返戰火之地,也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氣息……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On the Milky Road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著驢子運送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近十年未執導演筒的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醞釀多年的新作不僅自編自導自演,更邀來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癡纏狂戀,帶回《黑貓白貓》的動物馬戲團、《流浪者之歌》的吉普賽婚禮、與《地下社會》的奇想情愛,再展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影片以三段人生歷程,串起對東歐近代動盪歷史的回望,戰爭的殘酷與滄桑人生交互對映,庫斯杜力卡一貫嘲弄的笑看世事,寓諷喻於嬉鬧,盡荒謬喜劇之極致,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LOW THE RED RAI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無限」稱霸SWORD地區的時代,「雨宮兄弟」是唯一能夠與之爭鋒的超級強者。雨宮雅貴(TAKAHIRO)和雨宮廣斗(登坂広臣)兄弟一直沒能找到失蹤的大哥尊龍的下落,直到在父母的忌日那天,兩兄弟遇到宣稱知曉大哥去向的神秘女子,也隱隱約約嗅到在大哥失蹤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人在策畫驚天陰謀,陰謀更牽連到三兄弟諱莫如深的悲傷往事……
一路逆風

一路逆風

G-force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2分 歌舞 紀錄
《一路逆風》是G.E.M.首部音樂記錄片,記錄她在追求音樂與夢想的路上,迎著逆風,走過流言蜚語的人生低谷,愈加堅定。事業得意之時,學習面對愛情失意的傷心,承受的一切G.E.M.都亳無保留親自剖白;好友何超蓮,李蘊與鄧媽媽亦鮮有現身,29位中港台娛樂圈重量級人物零距離作訪談,揭開鄧紫棋最真實一面。 紀綠片由英國著名導演NICK WICKHAM執導(UK Music Video Awards 最佳現場音樂導演獎得主),英國頂尖工作室完成電影後期影像及音樂混音製作,影片更會播出從未曝光的演唱會最精彩製作之花絮,帶你重溫2015年X.X.X. LIVE巡演的火爆現場,視聽盛宴,2017年1月,邀妳一同見證。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one ”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山本泰一郎執導。20週年大放送,全新的柯南特別篇。 揭露以往未能公開的懸案:讓柯南、灰原哀縮小的「APTX4869」藥物的秘辛;青春熱血的「少年偵探團」曾調查過的神祕案件;備受關注的人氣角色的行動及想法將陸續曝光。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熱帶樂園約會時,意外發現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琴酒等人,新一便發揮他的偵探精神獨自跟蹤他們,沒想到竟被灌下神秘毒藥「APTX4869」。 醒來的新一發現自己居然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查覺到自己可能捲入危機,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一邊寄住在小蘭家中,技巧性的利用過氣偵探毛利小五郎偵破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人的蹤跡,希望有朝一日將其繩之以法,並變回原來的樣子,一篇篇故事就這樣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