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我要評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