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15
上映
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

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

No Matter How Much My Mom Hates M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獨居上班族泰司(太賀 飾),不僅將自己的生活打理的有條有理,甚至還會做一手好菜,每天精心為自己準備便當,菜色豐富到就連女同事看了也驚艷不已。然而總是笑臉迎人、樂觀開朗的他,心理卻深藏著一個秘密…。 小時候的泰司因為體型龐大,在學校飽受同學嘲弄與霸凌;父親總是忙於工作、母親光子(吉田羊 飾)對他態度忽冷忽熱,尤其在婚姻觸礁後,更是對他施以暴力、甚至把他送到「特殊學校」接受管教。儘管總是得不到母愛的回應,泰司依然勉強自己面帶笑容,認真地愛著媽媽,相信總有一天可以得到媽媽的認同,直到一次激烈的爭執,媽媽拿著刀子大吼:「要是當初沒生下你就好了!」泰司徹底心灰意冷離家出走,與媽媽斷絕往來。直到自力更生多年後,再次接到好久不見的媽媽的一通電話,在周遭朋友的鼓勵下,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決定重新開始,努力修補母子關係,就算被拒絕也絕不服輸… 電影由人氣部落客、漫畫家、小說家歌川泰司漫畫作品改編,因為公開性取向後被親人以至朋友冷待的人生,後來因為朋友的一席話,而決定和斷絕關係的母親重新開始,傳達他對母親的愛。從小身為被虐兒,身上滿是傷疤,歌川泰司選擇不怨懟人生,他將自己真實經驗畫成漫畫作品,引起熱烈的迴響。
2018
10/26
上映
來自大海的男人

來自大海的男人

The Man From The Sea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印尼蘇門答臘島的濱海小鎮接連遭逢戰爭和海嘯的摧殘,某日,岸邊一名全身赤裸的神秘男子(藤岡靛 飾)意外被救起。男子清醒後什麼也不記得,唯獨對日語有反應,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村民們於是幫他取了個名字:阿海。阿海逐漸融入當地的生活、與村民們建立友誼。然而,在相處過程中,村民們也漸漸發現阿海身上似乎擁有超越科學能解釋的神祕力量… 本片為深田晃司導演最新作品,曾以《臨淵而慄》榮獲坎城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的深田晃司,以自身撰寫的原創小說為藍本,印尼湛藍的大海為舞台,拍攝了一部跨國團隊完成的電影。電影講述了超越國籍和宗教背景的年輕人之間,深刻的友情,以及大自然的神秘力量。曾經擔任吉卜力工作室多部電影動畫的動畫製作人鈴木敏夫盛讚此片為「新一代日本電影的誕生」。
2018
04/13
上映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衝吧!我的龐克青春

Dawn wind in my poncho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三個百無聊賴的高中男生,搶在畢業前夕為青春來場公路大爆走!日本影壇新晉導演廣原曉最新作品,改編日本人氣新星作家早見和真的同名小說。講述三個即將畢業的高中男學生,決定開走老爸的新車一路向前,隨著一段瘋狂沒有底線的熱血之旅大展開,三人的人生迷霧也似乎在一連串的奇遇中漸漸消散……。活力四射的演員陣容,包含染谷將太、太賀、中村蒼、矢本悠馬等一票日本新生代男星,傳神表達出本片白爛有理,青春無罪的核心精神!
2017
01/20
上映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The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當紅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作品,該作獲頒日本漫畫權威─「小學館漫畫賞」第56屆大獎。漫畫自2004年開始刊載,迄今仍在連載中,由於主題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引起讀者高度討論,漫畫銷售量已破一千萬冊。2010年起,《黑金丑島君》被改編為日劇,由人氣演員山田孝之主演。 「因果關係最終戰!丑島謎樣的過去大公開!」今年秋天在日本盛大上映,除了有山田孝之擔綱主角,還加上綾野剛、永山絢斗、安藤政信、玉城Tina、間宮祥太朗、八嶋智人、真飛聖、狩野見恭兵、真野惠里菜等人共同演出,是《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中最具戲劇張力的一集。《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深度刻劃丑島社長的內心世界,絕對是此系列電影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精采大作。 「善意究竟能否得到回報?」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2014
09/26
上映
超能對決

超能對決

Monsterz

最新預告:《超能對決》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