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7
上映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2023
12/01
上映
花腐

花腐

A Spoiling Rain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花腐 預告
在逐漸式微的日本粉紅電影界中生存的電影導演・栩谷、曾夢想成為編劇的男子・伊關,以及曾被兩人所愛的女演員祥子這三個人物。相遇在梅雨天的栩谷和伊關,開始談論起他們所愛的女子。而隨著三人執著的電影夢逐漸崩塌,他們各自的人生也開始相互交織,三個有夢但頹喪的人,以綿延無盡的大雨為喻,側寫終將被時代淘洗的青春戀夢。
2021
01/15
上映
死亡醫生的遺產

死亡醫生的遺產

BLACK FILE

綾野剛X北川景子在電影中化身警視廳搜查一課No.1搭檔!大膽直覺型刑警「犬養隼人」和冷靜沈著的分析型刑警「高千穗明日香」,由性格迥異的前後輩組成的No.1搭檔,挑戰以安樂死為手法的連續獵奇殺人犯「死亡醫生」犯下的案件。為受害者開出無痛無苦的死亡處方,受到家屬感謝的死亡醫生,其目的與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本片改編自以《再見,德布西》拿下「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獎的中山七里之刑警犬養隼人系列《死亡醫生的遺產》。以醫療界的禁忌題材—安樂死為主題,人稱「死亡醫生」,曾為多達130名患者施行安樂死的美國醫師「傑克凱沃基安」為角色藍本所描繪出犯罪懸疑故事。 這名醫生是救世主,還是獵奇殺人犯? 「賜你一個毫無痛苦的死亡」接受某個地下網站委託,幫人施行安樂死的連續殺人犯「死亡醫生」。 此人物之存在被發現的契機來自一名少年控訴著父親被殺死的報案電話。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No.1搭檔犬養(綾野剛飾演)跟高千穗(北川景子飾演)立刻著手辦案,相似的案件也接連浮上檯面。兩人與搜查小組組長麻生(石黑賢飾演)、新進刑警澤田(岡田健史飾演)、室岡(前野朋哉飾演)、青木(青山美鄉飾演)快馬加鞭地追查案情,然而受害者家屬卻口徑一致地擁護犯人。 死亡醫生究竟是獵奇殺人犯?還是救贖之神?驚愕的事實與更巨大的悲劇即將降臨在犬養與高千穗身上。
2020
06/05
上映
影裏

影裏

Beneath the Shadow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綾野剛、松田龍平主演,改編自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講述同性之間,真摯卻又弔詭的情誼。乍看個性不合的日淺與今野,逐漸建立深厚的友誼,但一日在日淺失蹤後,今野才疑惑曾經共度許多美好時光的人,真如他想像? 相遇在北方大地,那個唯一讓他卸下心房的男人… 今野秋一(綾野剛 飾)因為被公司調職,從大城市的東京來到岩手縣盛岡市居住,人生地不熟的他,雖能與同事正常相處卻總無法融入。直到他結識了同齡的日淺典博(松田龍平 飾),才逐漸對這未知的土地卸下了心房。 外表吊兒啷噹的日淺,不僅留著一頭凌亂的中長髮,還常不聽今野的勸導在公司偷抽菸。兩人乍看個性不合,卻在一夜把酒言歡,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結伴溯溪釣魚甚或夜遊。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歡笑的日子,彷彿像是已然成熟卻遲來的青春歲月,讓今野內心也泛起了陣陣漣漪。某天,日淺突然下落不明,隨著今野開始找尋他的蹤跡,摯友底下截然不同的面貌才逐漸浮出水面:公司女同事表示曾借錢給日淺卻無從追討、斷絕父子關係而不願向警方提出協尋申請的冷淡家庭……究竟那個曾經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男人,是否為日淺真正的模樣?行蹤不明的他,現在又身處何方? 《影裏》改編自2017年芥川賞得主沼田真佑的同名小說,講述同性之間,真摯卻又弔詭的情誼,以及親近過後分道揚鑣,在311之後,重新面對失去的一切、進而重生的故事。本片找來《神劍闖江湖》導演、盛岡出身的大友啟史執導,並由實力派演員綾野剛及松田龍平主演,帶給觀眾充滿深沉人性、感動人心的懸疑作品。
2020
03/06
上映
罪樂園

罪樂園

The Promised Land(2019)

吉田修一〈犯罪作品集〉終於映像化,瀨瀨敬久導演,綾野剛、佐藤浩市主演。描述女童的失蹤,讓村莊彼此陷入猜忌與分裂,當誘拐事件再次發生,被視為嫌疑犯的豪士被村民逼問,村民之間也難以討論關於村莊振興的未來。 夏日午後,女童愛華在回家必經的Y字路上失蹤,從此下落不明,同行的玩伴小紡卻因為自己的倖存深感自責;十二年後,同一地點再次發生誘拐事件,當年的嫌疑犯的青年豪士再次被視為兇手,憤怒村民失去理智地向他逼問;回鄉經營養蜂場的善次郎,熱心提出振興村落的方案,卻發現這些年來村民間的彼此猜忌,早已化為深不見底的惡意……。 我們與罪的距離有多遠?作品總帶有深層社會意識的瀨瀨敬久,繼《64:史上最兇惡綁架撕票事件》後,再度以懸疑罪案為引,向觀眾拋出尖銳叩問。改編自吉田修一暢銷名作〈犯罪小說集〉,集合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柄本明、片岡禮子等一流卡司,以冷靜凝練的影像,揭開潛藏在平凡社會秩序底下的壓抑與冷暴力,無以名狀的失落如何匯聚成毀滅的巨流,直刺核心的力道,深切入骨。 本片由《天氣之子》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作詞作曲,《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縷〉。
2019
11/08
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02/02
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The Last Recip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二宮和也主演;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天才廚師佐佐木充擁有能夠重現所有記憶中的料理的「麒麟之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靠提供臨終之人「生命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過著富裕但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個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希望他能夠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郎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是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 在復原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的過程之中,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逐漸了解了山形直太郎密藏在食譜中的心思,以及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7
05/19
上映
極惡刑事

極惡刑事

Twisted Justic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15分 警匪 劇情
綾野剛飾演的諸星要一,憑著高超的柔道技巧進入北海道警隊。滿懷抱負與熱血卻無處發洩,直到他查獲毒品受到長官讚賞後,才發現整個警局全都以「績效」為最高宗旨。於是他開始逼迫黑道交出私槍,當做自己的破案功績;串通海關走私毒品,以換取更多不當的非法業績。他食髓知味越陷越深,但殊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他得意洋洋的背後,已有許多人準備捅他一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