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11/08

2019
11/08
上映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

Takayuki Yamada Documentary: No Pain, No Gain

「一輩子只做同樣的事太無聊了…」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 山田孝之,35歲,是一名演員、電影製作人也是樂團主唱,開了一間公司,也當作家出書,而在這多采多姿生活的背後,是用很多的時間、很大的堅持及很多的努力所換來的。他出道不久,便以電視劇《水男孩》、《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獲得人氣,首度主演的電影《電車男》也紅遍全亞洲。看似一切順遂的他,卻被媒體爆出私生子醜聞,讓他遭受許多抨擊,人氣不僅下滑,也因此得了憂鬱症。而山田孝之蛻變的分水嶺,就在30歲生日那一天。 「如果你拼命努力之後還有人來找碴,那只是他們在嫉妒。」 叔叔的一句話,成為他人生的信念,不管做什麼總是全力以赴,也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分水嶺上,他努力不懈地「享受人生」,影片從他30歲時開始,花費五年共2045天的時間跟拍山田孝之,前後歷經許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包含電視劇《黑金丑島君》系列、《勇者義彥》系列及《AV帝王》等拍攝花絮、為了求好心切錄歌到半夜的拼勁揭秘,以及他從演員轉作製作人所面對的困境與低潮,透過影像紀錄,觀眾得以近距離感受山田孝之的獨特魅力,一窺看似難以捉摸的他,最真實而坦率的一面。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決戰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

Midway

《中途島戰役》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根據史實拍攝。派翠克威爾森、《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挑戰演出。 此片重演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

張作驥電影回顧展推出七部他蔚為經典的影片,包括《忠仔》、《黑暗之光 (台)》、《美麗時光》、《蝴蝶》、《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以及四年前橫掃台北電影獎六項大獎的《醉.生夢死》,由於檔期關係,每部影片都將只作一場放映。 難能可貴的是,七部影片中有五部是以35MM放映,幾成絕響。《穿過黑暗光影-張作驥電影回顧展》將於11月8-14日在台北華山電影館登場。 張作驥曾於2011年榮獲「國家文藝獎」,也是繼侯孝賢、王童後,第3位獲此殊榮的電影導演,並於金馬獎主辦「影史50大華語導演」排名第25。入行超過32年的他,一共執導過9部電影,其中2部榮膺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他本月初則剛以最新作品《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第5度提名金馬獎最佳導演。張作驥作品長期關注社會的邊緣角落,總是記錄著底層社會裡、從不為重視的人們及其生活。除影片接連在國際獲獎發光外,他最為人著稱的是挖掘新星,總能為台灣影壇帶來驚喜,包括邱秀敏(已歿)、謝月霞(已歿)、李康宜、姚元浩、王心凌、范植偉、高盟傑、李亦捷、呂雪鳳、楊亮俞、李鴻其及鄭人碩等,都經由他挖掘而綻放大銀幕。 11/08(五)19:20《忠仔》 11/09(六)12:20《醉.生夢死》(大師講堂:張作驥) 11/10(日)18:10《暑假作業》 11/11(一)19:20《美麗時光》 11/12(二)16:20《當愛來的時候》 11/13(三)19:20《黑暗之光 (台)》 11/14(四)21:35《蝴蝶》 11/15(五)全台上映《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
遺怨

遺怨

The Final Wish

小心你許的願,一旦許下願望,你的靈魂將萬劫不復。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琳雪伊、麥克韋爾奇主演驚悚恐怖片。小心你許的願。 隨著每個願望的實現,都伴隨著超乎想像的恐怖代價…… 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他試著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和撫平自己內心的傷痛,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一個奇妙的骨董,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任何願望都會實現,而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地久天長

地久天長

So Long, My Son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榮獲柏林影展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中國第六代導演王小帥執導作,電影聚焦在中國80年代成家的工人階級夫妻,透過30年跨度的時間,來回顧中國快速發展下小人物所經歷的悲歡離合。 八十年代,經濟發展逐漸起飛,耀軍、麗雲夫婦與好友同在機械廠工作,攜手歷經人生大事,一起追求所謂的光明美好未來。但因為一場意外,大夥的友誼自此有了隔閡,耀軍夫婦不告而別,遷徙到陌生南方重新生活。三十年過去,好久不見的老友邀請他們回到老家,冬日裡,故鄉暖暖人情依舊,景物早已不同,歲月也尚未解開彼此心中的結。選擇忘懷,失去的是否能再回來? 有些人,放在記憶裡一輩子忘不掉。 1980年代的中國正要邁向快速發展,劉耀軍(王景春 飾演)與沈英明(徐程 飾演)這一對情同兄弟的好朋友也在此時結婚生子,計畫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讓劉耀軍痛失愛子,兩家人也分道揚鑣,命運就此不同。三十年過去,離鄉背井的劉耀軍與妻子王麗雲(詠梅 飾演)回到了故鄉,陳年往事又再度浮上檯面,經過時間的洗禮,兩人心中的傷痛是否能真正痊癒? 中國第六代導演代表王小帥在2019年帶著新作《地久天長》回歸影壇,電影聚焦在中國80年代成家的工人階級夫妻,透過30年跨度的時間,來回顧中國快速發展下小人物所經歷的悲歡離合,劇情提及嚴打、計劃生育、下海潮、體制改革、出國熱、炒房等社會政策與議題,實實在在地以老百姓的生命故事刻畫了一段近代史。
樂園

樂園

The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戒不掉的癮,你的癮是什麼?由廖士涵執導,王識賢與《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新生代演員許安植以及新馬新演員原騰跨國合作綱演出。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改過向善的新人生並不容易,販賣農產品的收入無法負擔幾十名少年的溫飽,收留的孩子更是叛逆頑固,到處惹事生非。為了爭取法院補助,華哥接受了法院轉介來的一名吸毒少年鼠仔(原騰飾),貌似平靜的生活開始劇烈衝撞。究竟隱藏危機的生活最終能找到出口嗎?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

Deus Ex Baryon

史上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科幻動畫電影!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駕駛「重甲機兵」,在世界陷入毀滅危機時,對抗危險的「海底魔獸」。 台灣第一部關於巨大機器人的科幻動畫電影,也是全世界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作品。 在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遼闊海洋成為開發新目標。某日,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突然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而降,讓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偶像歌手天音也意外遭受攻擊墜入海中,幸好被路過的雷鳴海所救。 突如其來的攻擊,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毀滅危機,身處於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雖然躲過了雷射光束的攻擊,卻發現深海中還有更危險的「海底魔獸」,雷鳴海率領著重甲機兵隊是否能成功拯救世界… 經過2年緊鑼密鼓的籌備與製作,屬於台灣的第一部巨大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
黑金叛徒

黑金叛徒

The Traitor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正宗義大利黑手黨故事再次震撼全球!威尼斯榮譽金獅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的新作。改編義大利史上最著名黑手黨叛徒真實故事,駭人殺戮場景揭開漸入盡頭的黑暗無間真相。 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詮釋多瑪索布西達不安的心路歷程。導演馬可貝洛奇歐拍攝首位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多瑪索布西達,揭露政府與黑手黨勾當的真實事件,跨幅數十年時空,橫越義大利、巴西、美國等地,創造出細緻恢弘的時代史詩。 再掀《教父》般的義大利幫派電影新風潮! 八零年代初期,海洛因的買賣在西西里黑手黨之間引發了一場戰爭,身為黑手黨成員的托瑪索布斯凱塔逃亡到巴西。沒想到敵人紛紛來算舊帳,布斯凱塔眼睜睜看著兒子和兄弟被殺害,他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在巴西被警方拘捕後引渡回義大利,布斯凱塔決定徹底改寫黑手黨的命運,開始配合法官的調查,背叛自己曾經發過誓的黑手黨弟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揭露黨派內的鬥爭以及政府勾結,甚至直接點名總理、省長與黑手黨也有著緊密關係。 有別於幫派經典《教父》以柯里昂家族為出發,《黑金叛徒》從告密者的角度切入,揭露義大利黑手黨不可告人的祕密。 義大利國寶級導演馬可貝洛奇歐透過黑幫勾當的真實事件,探究贖罪者的心,劇情結構的編排縝密直接,開頭與結尾的呼應更令人拍案叫絕。導演更重現「大審判」法庭偵訊過程精采爆棚,當觀眾理解這段贖罪的歷程,誰能真正理解告密者的心?此片不僅是2019坎城主競賽片,也將代表義大利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