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安眠醫生
我要評分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