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24
07/17
上映
龍捲風暴

龍捲風暴

Twisters

凱特庫珀(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演)曾在大學時期追逐風暴,然而卻因為經歷過災難性的龍捲風事件而飽受糾纏,於是在紐約市安全地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但是現在她又被朋友哈維(【紐約高地】金球獎入圍者安東尼拉莫斯 飾演)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她在那裡遇到泰勒歐文斯(葛倫鮑威爾 飾演),他是迷人卻莽撞的網路紅人,熱衷於在網路上分享他和他吵鬧又粗魯的團隊所拍攝到的風暴追逐冒險影片,而且越危險越好。隨著越來越危險的風暴季節,也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凱特、泰勒和其對手們發現他們置身於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匯集多個風暴系統的路徑上,並且為了生死存亡而奮戰。
2024
06/07
上映
窺探者

窺探者

The Watchers

由M.奈沙馬蘭擔任製片,伊莎娜奈沙馬蘭自編自導,改編自A.M. Shine的小說。故事描述28歲的藝術家米娜,突然被困在愛爾蘭西部一片廣大無邊、人跡杳然的森林裡;當米娜找到安身處時,才察覺到自己與三個陌生人一起受困,而且每晚都有神祕生物在監視和跟蹤他們。
2024
05/24
上映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Furiosa: A Mad Max Saga

這是她的史詩旅程 隨著文明世界的崩解,年輕的芙莉歐莎從原本的家園眾母綠地被掠走,落入軍閥狄門特斯領導的重機幫派手中。在穿過荒原時,他們來到不死老喬所掌管的城堡。在兩位暴君爭奪統治地位的同時,芙莉歐莎必須在重重考驗中存活下來,並運用各種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2024
04/26
上映
挑戰者

挑戰者

Challengers

知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片中由辛蒂亞飾演的塔希當肯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為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 她的丈夫由麥克費斯(《西城故事》)飾演,曾經拿下冠軍但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的派屈克(影集《王冠》喬許歐康納 飾演),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過往的死黨。隨著他們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2024
03/27
上映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2024
03/08
上映
紫色姐妹花

紫色姐妹花

The Color Purpl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0分 歌舞 劇情
故事描述西麗(范塔莎巴里諾 飾演)被迫與親妹妹妮蒂(海莉貝莉 飾演)及她的孩子們分開,她的人生遇到許多苦難,還受到丈夫(科爾曼多明戈 飾演)的虐待,並且只能稱呼他為「先生」。後來西麗在性感女歌手莎格艾弗利(塔拉吉P漢森 飾演),以及堅毅的繼女蘇菲亞(達尼埃爾布魯克斯 飾演)的支持下,讓她在堅不可摧的新姐妹情誼中,最終發現自己不凡的力量。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
12/20
上映
水行俠失落王國

水行俠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敘述水行俠必須建立盟友,以保護亞特蘭提斯及世界受到不可逆的破壞。
2023
12/06
上映
旺卡

旺卡

Wonka

上映日期:2023-12-06 片長:1小時56分 冒險 喜劇
故事主角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是魔術師,是發明家,同時也是巧克力職人,他想在鎮上賣巧克力卻遭到阻撓,但仍堅持追夢,改變了世界,證明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
2023
11/17
上映
少男少女

少男少女

A BOY AND A GIRL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為了離開,他們協議了一項祕密計畫,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