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本作靈感取材自山姆杜尼克所寫的「紐約時報」一篇關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手」的真實故事。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繼2009年叫好又叫座的《經典老爺車》之後,又一次自導自演的作品。片中除克林伊斯威特與布萊德利庫柏外,還有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安迪賈西亞、黛安薇斯特、艾莉森伊斯威特與泰莎法蜜嘉等多位明星。 克林伊斯威特飾演一名高齡的單身男子厄爾史東,事業失敗、宣告破產,人生毫無希望可言。此時剛好有人提供他一份工作,他只要負責開車運貨就好,什麼都不要管,這聽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很容易,但不知情的他事實上卻是加入了一場墨西哥犯罪集團的運毒計劃。也因為他做得很好,獲得犯罪組織的信任,他的工作多到幾乎應接不暇,於是他被指派在一名統籌人之下,由他來規劃厄爾的每次行動;但另一方面,厄爾也被緝毒局探員柯林貝茲(布萊德利庫柏 飾)盯上了。 雖然厄爾從此不需要再為錢煩惱,但他也不得不為他過去犯下的錯誤開始擔憂,不確定自己是否該及時懸崖勒馬彌補過去的錯誤,否則他接下來的命運不是落入法網,就是被犯罪集團追殺….。
2018
12/12
上映
水行俠

水行俠

Aquaman

上映日期:2018-12-12 片長:2小時24分 冒險 動作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扮演水行俠。卡司安柏赫德、派屈克威爾森、妮可基嫚加盟。
2018
11/30
上映
金牌拳手:父仇

金牌拳手:父仇

Creed Ii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 主角阿丹尼斯(麥克B喬登 飾)一直在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在拳擊場外,他終於找到一生的摯愛:碧昂卡(泰莎湯普森 飾),但是拳擊場上卻有一場宿命的硬仗在等著他;對手維克多德拉戈不僅出拳強勁剛猛,心中還充滿對阿丹尼斯與洛基的恨意;他的父親伊凡德拉戈是30年前擊敗美國拳王阿波羅的對手,卻因為敗在洛基拳下,讓他的人生跌入谷底,伊凡德拉戈發誓在拳擊場上贏回他曾經擁有的榮耀,兒子維克多因此成了他的復仇工具。 在面對強敵的挑釁與媒體的推波助瀾下,阿丹尼斯幾乎要沉不住氣,洛基則要他重新發掘自己的內心,究竟為何而戰,還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生命價值,是什麼讓他踏上拳王之路,等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心後,這對師徒將在拳擊場上一起面對來自德拉戈父子的挑戰…。
2018
11/15
上映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續集場景將從紐約發展至法國巴黎,由J.K.羅琳繼續擔綱編劇重任,大衛葉慈執導,並由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勒伍及萊諾偉格蘭擔任製片。 在首集尾聲時,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飾演)的協助下,成功的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開始匯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開始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飾演)招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算在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之間,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續集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主演;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的莉塔將在本集有較多戲分。2017年開拍。製作大衛海曼坦承,續集的主角會著重魁登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為主角,紐特、蒂娜與奎妮較像是配角。 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擔負起重新詮釋J.K.羅琳筆下最受愛戴的人物之一的重任。 伊薩米勒回歸飾演謎樣的魁登斯,他在首集尾聲時命運未卜。金秀賢出演血咒宿主,她血液中的詛咒最終將導致她變身為野獸。柔伊克拉維茲飾演莉塔雷斯壯,她曾與紐特斯卡曼德關係曖昧,但最後卻轉而與紐特的哥哥訂婚。卡倫透納加入本片飾演紐特的哥哥西瑟斯卡曼德,他不僅是人人讚頌的戰爭英雄,更是英國魔法部的首席正氣師。 凱薩琳華特斯頓回歸詮釋蒂娜金坦,她回到美國魔法國會,復職正氣師。艾迪瑞德曼再次在續集中挑大樑,演出魔法世界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他因身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的作者,而在魔法世界中聲名大噪。 丹富樂在本片中再度詮釋一群死黨中唯一的莫魔,雅各科沃斯基。艾莉森蘇朵回歸詮釋蒂娜那個性情開朗奔放的妹妹,奎妮金坦,她也是個能看穿他人的讀心者。強尼戴普在本片中繼續飾演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 據傳強尼戴普沒有先看劇本就爽快簽約,表達他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系列,覺得一定要在其中飾演一個角色。
2018
11/02
上映
誰先愛上他的

誰先愛上他的

Dear Ex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男主角邱澤在片中飾演同志,並有著同志情侶的身分,卻被家庭阻止被迫停關係,娶一位女性作為妻子。 故事描述,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她決意代子出征,直踏小王門戶開戰。卻沒想到叛逆兒子卻窩裡反,倒陣入宿外人家。三蓮恨亡夫讓她成了不被愛的「小三」,更焦慮於她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也可能離她而去。
2018
09/28
上映
鬼店

鬼店

The Shin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作家傑克(傑克尼克遜飾)與妻兒受雇在淡季時管理空無一人的旅館,這個位於偏遠地帶專供有錢人渡假的豪華旅館,曾經發生過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警衛發瘋將妻女殘殺後自殺。 但一直苦思劇本沒有收入的傑克與妻子,為了補貼家用,加上淡季無人有利傑克創作,即使謀殺案與面試經理態度怪異讓三人不安,傑克最終仍接下了工作。 隨著氣候進入嚴冬,空洞的大旅館只剩傑克一家,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傑克開始看到恐怖驚人的幻象,精神狀況也越來越詭異,曾答應妻子戒酒的他,又開始喝的醉醺醺,甚至威脅要殺了妻子與小兒子...!!
小腳怪

小腳怪

Smallfoo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飛天巨桃歷險記》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與傑森萊辛聯合執導,辛蒂亞、查寧塔圖、丹尼狄維托與詹姆斯柯登幕後獻聲。 故事描述一群雪人,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事實上,除了這座山巔之外,他們從來也不知道雲層下面的世界長得什麼樣子。儘管在雪人的世界裡一直有個恐怖的「小腳怪」傳說,但是從來沒有雪人親眼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生物。 直到某一天,雪人米果(查寧塔圖 配音),在一個飛機失事的意外現場與「小腳怪」正面接觸,他將這個離奇的遭遇告知族人,族內的長老石總管(凡夫俗子 配音)仍舊對他所說的話抱持懷疑的態度。米果於是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族人們,到雲層下面的世界去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 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米果終於來到山底下人類的世界,他與人類的接觸將會製造出什麼樣出人意料又爆笑的結果?!
2018
09/06
上映
鬼修女

鬼修女

The Nun

上映日期:2018-09-06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驚悚
因為《厲陰宅2》推出後,大受歡迎的恐怖修女角色,衍生出自己的獨立電影。修女是導演溫子仁在電影收尾最後三個月臨機一動加入的形象,原先電影初剪裡,反派是長角的魔鬼,直到最後溫子仁才放入修女的反差形象,並補拍鏡頭,電影上映後成為最搶戲的角色之一。 溫子仁也將擔任本片的製作人;2017年4月媒體報導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亮眼表現的泰莎法蜜嘉,將飾演修女的角色。 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一間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有一個年輕的修女自殺了,梵蒂岡派出一名藏有悲慘過去的神父和一名剛入教的見習修女來調查。他們一起揭開這個教團的邪惡祕密,卻遭遇到一股邪惡的力量,也就是《厲陰宅2》中嚇壞觀眾的那個鬼修女,使修道院變成活人與受詛咒者之間的可怕戰場。他們不只可能會喪命,還可能會失去原本的信仰和自己的靈魂。
2018
08/31
上映
電影少年悍將GO!

電影少年悍將GO!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是DC娛樂與卡通頻道動畫節目「少年悍將」第一部合作拍攝的作品。導演是亞倫霍瓦斯與彼得里達米切爾,編劇是麥可傑勒尼克與亞倫霍瓦斯,人物改編自DC的人氣超級英雄角色,除了威爾阿奈特之外,其他人都是卡通頻道「少年悍將」的原始班底。 故事敘述美國所有叫得出名號的超級英雄們都推出了自己的賣座電影,但是羅賓、人皮獸、鋼骨、酷姬與俏嬌娃這群自稱「少年悍將」的新一代年輕超級英雄,卻遲遲等不到自己的電影上映的那一天,於是少年悍將的領導者羅賓決心要引起好萊塢導演們的注意,帶著滿腦子的超級創意點子與最喜歡的音樂,帶領這群年輕小英雄們朝向好萊塢邁進,立志要達成他們的夢想! 然而他們卻被一名超級壞蛋誤導,所有人被牽扯進一場瘋狂的地球佔領計畫,這讓他們的友誼與鬥志開始崩解,甚至將會賠上他們的名聲…,這群小英雄們將會如何面對這場最艱難的挑戰? 這部動畫電影採用原班配音卡司,包括史考特門維爾(Scott Menville)的羅賓、葛瑞格塞普斯(Greg Cipes)的人皮獸、凱瑞派頓(Khary Payton)的鋼骨、泰拉史壯(Tara Strong)的酷姬、辛登瓦爾希(Hynden Walch)的俏嬌娃等。
2018
08/24
上映
瘋狂亞洲富豪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2小時1分 喜劇 愛情
由《出神入化2》朱浩偉執導,彼得奇亞雷利與艾戴兒林負責編劇,改編自關凱文的同名小說。主要卡司除了吳恬敏、亨利高汀、陳嘉瑪、盧燕、奧卡菲娜、鄭肯與楊紫瓊等知名演員,由約翰佩諾提與布萊德辛普森擔任製片人。 電影敘述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與男朋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交往一年後,受邀前往亞洲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並且與尼克的家人見面。第一次要前往亞洲,瑞秋很興奮,卻也很緊張馬上要見到男友的家人。為了某種原因,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來不提自己的家世背景;但是從搭機的第一分鐘起,瑞秋就隱隱覺得尼克的真實身分似乎與她想像中有很大的不同。 一到了新加坡,瑞秋才發現,尼克不僅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更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朋友,她在一瞬間成為整個社交名媛交際圈忌妒的頭號目標,更不幸的是,尼克嚴格又喜怒不形於色的母親(楊紫瓊 飾)也不中意她,對尼克與瑞秋的未來不表樂觀。這讓瑞秋雖然置身在與自己相同膚色的人群當中,卻像是完全迷失在陌生的世界一般。而尼克最終會選擇守護與瑞秋的愛情,還是會聽從母親的話,離開瑞秋並接掌家族事業? 瑞秋與尼克截然不同的家世背景只證明了一件事: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將掀起一場萬丈波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