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細物警探
我要評分
細物警探

細物警探

The Little Things

傑瑞德雷托、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主演,描述追查連環殺手的警探,對枝微末節的犯罪證據有靈敏的觀察能力。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

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