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31
上映
私刑教育3

私刑教育3

THE EQUALIZER 3

上映日期:2023-08-31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自從退休之後,勞勃麥考仍舊無法忘記他當年當政府殺手時所做的一切,並且透過逞罰惡勢力的作法,獲得心靈上的慰藉。這次當他以為在義大利南部找到歸屬時,發現他的新朋友受到當地黑手黨的威脅,因此決定重拾舊業解救大家。
2021
01/28
上映
細物警探

細物警探

The Little Things

傑瑞德雷托、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主演,描述追查連環殺手的警探,對枝微末節的犯罪證據有靈敏的觀察能力。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 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對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2018
08/30
上映
私刑教育2

私刑教育2

The Equalizer 2

上映日期:2018-08-30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劇情
【私刑教育】改編自1980年代的知名電視影集,描述一位原過著平凡生活的退休特勤探員,在一次為拯救受虐雛妓挺險對抗俄國黑幫的經驗後,心中的正義感再度被點燃,下定決心要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用他最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電影續集【私刑教育2】將於今年暑假上映,且這次他將對抗更龐大的犯罪組織⋯
2018
02/23
上映
羅曼律師

羅曼律師

Roman J Israel, Esq.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丹佐華盛頓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之作,提名2018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獨家腥聞》金獎編導丹吉洛伊第二部自編自導電影。 故事講述一名洛杉磯律師羅曼(丹佐華盛頓 飾演),是一個在法庭上充滿理想主義的辯護律師,有他長期堅持不懈的原則與固著,當他的長期搭檔因心臟病意外過世,他得適應新的律師事務所、其中新的合作夥伴──一位激進的白人律師(柯林法洛 飾演)不擇手段的處事態度,讓羅曼身陷一系列混亂事件之中,為了脫離危機他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為了完成《羅曼律師》,導演丹吉洛伊特地飛到紐約說服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參與。那是在丹佐完成《心靈圍籬》(Fences)後不久,兩部電影中的角色截然不同,在《羅曼律師》中,主角是一名充滿理想主義的社會運動律師,美國70年代社會運動旺盛的風氣是丹吉洛伊導演所好奇與嚮往的,他與丹佐兩人在當時的午餐約會上越談越興奮,也在討論中加入越來越多元素,在為期一年的籌備中,兩人彼此激盪讓劇本及角色越加鮮明,他們在主角的性格中加入了自閉症以及亞斯伯格症的背景,讓主角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包含一些障礙。而在造型上,則是完全忠於當時代的風格-寬鬆翻領大衣、破舊公事包以及爆炸黑人頭,丹佐甚至將體重增加、露出牙縫,做出和過往截然不同的視覺呈現。
2017
12/08
上映
尋找約翰柯川

尋找約翰柯川

Chasing Trane: The John Coltrane Documentary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39分 歌舞 紀錄
最新預告:尋找約翰柯川 預告
爵士巨人約翰柯川逝世五十周年紀念音樂傳記紀錄片。柯川家族首肯拍攝,第一手史料首度曝光,全美樂評一致推崇。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獻聲旁白。 約翰柯川是知名美國爵士薩克斯風表演者和作曲家,也是爵士樂歷史上最重要、最傑出,影響也最深遠的大師,他的暱稱為「Trane」,不僅引領咆勃爵士、自由爵士等爵士樂風的革命發展,其饒富靈性、知性與人性情懷的吹奏與創作,更撫慰了一整代美國人,乃至於全天下爵士樂迷的心靈。 本片經柯川家族成員同意拍攝,並提供大量首度公諸於世的家庭生活照與未曾公開的影音資料,輔以各方爵士好手、親朋好友,甚至頭號粉絲-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對其創作、演出與吹奏風格的生動追憶,堪稱至今為止,關於約翰柯川的紀錄片中,最全觀也最完整的一部音樂傳記,讓樂迷觀眾一窺這位天生就注定要成為爵士巨人的不凡生平。片中剪輯技巧之華麗,影像風格之創新,更讓本片擁有行雲流水且優雅迷人的影像魅力。由丹佐華盛頓擔任配音的旁白,更讓原本龐雜的口述歷史顯得引人入勝。本片自北美院線上映以來,口碑甚佳,IMDB與爛番茄網站均給予超高評分,強勢問鼎今年度各大獎項最佳紀錄片提名。
2016
12/25
上映
心靈圍籬

心靈圍籬

Fences

上映日期:2016-12-2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入圍 薇拉戴維絲憑本片榮獲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丹佐華盛頓自導自演,改編2010年他曾主演的同名舞台劇。
2016
10/07
上映
絕地7騎士

絕地7騎士

The Magnificent Seven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七名傳奇槍手,齊心協力拯救一座可憐小鎮免於蠻橫盜賊的毒手。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2013
09/18
上映
2槍斃命

2槍斃命

Two Guns

本片改編自Steven Grant 的同名小說,由《禁運品》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狡兔計畫》丹佐華盛頓、《禁運品》馬克華柏格主演。 美國緝毒局探員Robert Trench(丹佐華盛頓飾)和臥底的海軍情報員Michael Stigman(馬克華柏格飾)並不清楚對方真正的身分,但都被下令去調查對方的底細;在這過程之中,Michael提出了一個搶劫銀行的犯罪計劃,Robert本來想趁此機會順水推舟,在搶劫成功之後,順勢逮捕Michael和犯罪集團的首腦。 就在兩人聯手合作、成功搶得4000萬美金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真實身分,而且雙雙掉入犯罪集團所設下的陷阱!不過他們發現得太晚了,這個時候的他們已經受到黑白兩道的通緝,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們;而且兩人都很清楚:唯有靠他們自己的通力合作,才有辦法在當前的局勢中找出一條出路……。 甚少演出喜劇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表示自己是在看過馬克華伯格的《熊麻吉》之後,覺得兩個「男人」之間互相打鬧、扶持的「Buddy Movie」的類型其實是相當有趣又感人的。因此,他也希望藉由這部和馬克華伯格合作、混合動作和喜劇元素的電影,可以開發自己喜劇天份的一面。
2013
02/22
上映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機長魏德克與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個性南轅北轍,他們於深秋上午時分,駕駛一架型號JR-88的南方航空277號客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途中意外遭逢出乎預料的暴風亂流,機長魏德克以不符合飛航慣例的手段拯救機上96人的性命。就在眾人以為安全無虞之際,卻面臨機械莫名故障,因而導致飛機像極雲霄飛車失控的搖晃與震動,情勢急轉直下之時,魏德克以老道的經驗與睿智將重達50噸的飛機翻轉顛倒飛行,並以機時速140哩成功俯衝地面迫降成功。 猶如奇蹟成功降落的天才機長魏德克,解救機上96人倖免於難,為此感到欣慰的他更因此成為全民英雄,此時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卻決定調查失事真正的原因,信心滿滿的魏德克無所畏懼,並直言若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而導致所有人罹難。但疑點一日未解,魏德克就無法飛行。他相信是自己拯救了乘客,並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與這場空難毫無關連。這段期間他邂逅了一位與他同病相憐,並予以他救贖力量的攝影師妮可,並且獲得老友哈林梅伊、工會代表查理安德森,以及優秀正直的律師藍休伸給予協助。 到底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為何?誰是罪魁禍首?飛機上又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英勇的機長魏德克雖然化解空中危機,卻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自我辯護,在認清事實之前,機密真相中的良知與勇氣是否存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