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10/24

2014
10/24
上映
寒蟬效應

寒蟬效應

Sex Appeal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4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影片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的種種紛爭與愛情裡的殘酷…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在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正義的風暴……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狸老屍卡好

狸老屍卡好

Zombeavers

《醉後大丈夫》《全家就是米家》《美國派》賣座製片群攜手打造跨物種惡搞恐怖喜劇! 一群正值發情年華的大學生來到人煙罕至的湖邊小屋開趴,準備好好度過一個酒池肉林的狂歡假期,沒想到卻遇到了不速之客……不、不是警察臨檢,也不是殺人魔,而是一群「活屍海狸」!原本溫馴的海狸活屍化後發狂圍攻小屋、見人就咬,被咬的受害者竟然也會變成活屍攻擊其他人,美好的假期瞬間變成恐怖夢魘!身處荒郊的眾人眼見求救無門,為了從海狸地獄逃出生天,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擊退這群迅捷兇猛的活屍海狸……
碟仙

碟仙

Ouija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驚悚
《碟仙》敘述請神容易送神難的故事,請到惡靈就會引發可怕後果,玩的人必須靠自己阻擋。女主角蓮恩(奧莉薇亞庫克)從小到大的姊妹淘黛比(雪莉漢妮格)突然身亡,蓮恩和黛比男友彼特(道格拉斯史密斯)一起在黛比的房間裡發現一塊古老的碟仙板,便試著透過它來和好友說「再見」。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蓮恩開始問碟仙問題,並發現黛比的死不單純,更驚覺這位自稱為DZ的鬼魂不想讓他們結束這場遊戲…。
美味不設限

美味不設限

Hundred Foot Journey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由《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史蒂芬史匹柏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監製,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將演出行為古怪的法國大廚。 在南法,麥洛伊夫人的餐廳是美食的最高殿堂,擁有米其林一星的光環,名人政要絡繹不絕。她有著絕佳的味覺和品味,秉持古典烹飪傳統,她的世界從庭院、擺盤到食物,都堅持完美。 直到哈珊一家人出現,讓麥洛伊夫人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哈珊從小在父母經營的小吃攤長大,對食物的氣味有著異於常人的敏銳度,更展現驚人的廚藝天賦。一次意外讓哈珊的爸爸帶著全家搬離家鄉—印度孟買,千里迢迢定居南法小鎮。懷抱著重新開始的希望,爸爸把孟買的小吃生意帶到小鎮,在麥洛伊夫人的對面開起餐廳。 一邊是香氣四溢的印度咖哩,一邊是精緻細膩的法式料理,小吃攤的熱鬧喧嘩與米其林餐廳的古典優雅格格不入,兩方人馬的對峙也隨著小吃攤的開張而水漲船高,卻意外給了哈珊展現天分的機會。麥洛伊夫人發現哈珊的天分後,決定拋棄成見收他為徒,讓哈珊有機會得以步入法國美食殿堂,但這個想法還得經過難纏老爸這一關。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