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有你,生命最完整
我要評分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