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驚聲尖叫6

驚聲尖叫6

Scream VI

繼上一次鬼臉殺手大開殺戒之後,四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決定離開伍茲柏勒鎮,展開他們人生的全新篇章。在這部全新的《驚聲尖叫6》一片中,梅莉莎巴雷拉(珊曼卡本特)、潔絲敏莎懷布朗(敏蒂米克斯馬汀)、梅森古丁(查德米克斯馬汀)、珍娜奧蒂嘉(塔拉卡本特)、海蒂潘妮迪亞(可碧里德)以及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再度飾演他們在這個電影系列中的角色,這次加入的全新演員陣容則包括傑克查恩、亨利茲尼、莉安娜莉貝雷托、德莫麥隆尼、黛文尼科達、東尼雷佛羅里、喬許塞嘉拉以及薩瑪拉威明。
2014
10/24
上映
有你,生命最完整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道森和亞曼達高中時代是最引人注目的情侶,但他們生來似乎註定是兩條平行線。只因他們的姓氏:一個代表名門世家;另一個則是奧利安多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罪犯家族。不可能有交集的兩人,竟在十七歲那年不顧流言與反對,愛得青春濃烈、形影不離。然而,他們終究只是交錯而過,一樁意外,讓兩人在命運捉弄下不得不分道揚鑣。 二十年後,道森是在油田做粗活的工人,日子勉強餬口,但他仍對高中情人亞曼達念念不忘;亞曼達則和富有但疏離的老公困在一段令人窒息的婚姻裡,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只好強顏歡笑。一場昔日好友的葬禮,讓亞曼達與道森意外在故鄉重逢。回憶過往的同時,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深愛著對方。當生命再度交會,兩人該如何選擇?是再度錯過,還是不顧一切相守? 為了將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轉換成電影,麥可霍夫曼選擇把焦點擺在亞曼達和道森之間的愛情故事,比起原著,更加重他們的年輕時期。
2012
09/21
上映
關鍵追擊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007美艷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兩人原本是舊戀人,卻最後演變成對立的局面。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前妻過世後,想要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疏離的關係,於是辭去了中情局工作,帶著艾美搬到了安特衛普,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羅根進入一家資金雄厚的跨國企業保全部門工作,所負責的工作是找出該公司的保全技術漏洞,好讓公司能獲取更大的利潤。 在他領導下的團隊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他和女兒也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使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