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9/21

2012
09/21
上映
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

Stolen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次導演依舊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飆車、搶命。 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銀行行動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避免人贓俱獲,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金盆洗手,並與女兒艾莉森修復關係,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 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巨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憑著一個5K20編號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拍檔-蕾莉(瑪琳艾珂曼飾),再大幹一票。 尼可拉斯凱吉、喬治盧卡斯片中在廢棄遊樂園中正面對決,讓尼可拉斯凱吉親自上陣奮勇飛車落水救愛女,為了打造出這場動作戲,賽門威斯特不惜耗時兩週,找來挖土機在遊樂園中開挖出一個深達6公尺的大池塘,耗費許多人力及技術,並且連拍數日,最終才得以完成。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Space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暢銷漫畫《宇宙兄弟》改編成真人版,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飾演兄弟情深的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本片大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 童年目擊UFO的經歷(其實是太空船登陸月球),就此改變了南波兄弟的一生,兩人約定好了將來要“一同登上月球”。2026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登上月球,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登陸月球的太空人。 而才華橫溢且在汽車設計領域有名氣的工學博士哥哥六太(小栗旬飾)卻因對上司使用「頭槌攻擊」而被開除,更遭到全行業的封殺。倔強高傲的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谷底。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開始,弟弟日日人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與弟弟終於朝著童年的夢想前進…
關鍵追擊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007美艷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兩人原本是舊戀人,卻最後演變成對立的局面。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前妻過世後,想要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疏離的關係,於是辭去了中情局工作,帶著艾美搬到了安特衛普,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羅根進入一家資金雄厚的跨國企業保全部門工作,所負責的工作是找出該公司的保全技術漏洞,好讓公司能獲取更大的利潤。 在他領導下的團隊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他和女兒也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使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由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保羅貝特尼、黛咪摩爾主演,導演試圖捕捉了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關鍵人物魔鬼面目後的人性掙扎。 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被裁員的風險管理部主管臨走前交給菜鳥分析師一個隨身碟。菜鳥分析師加班試算隨身碟裡面所載的程式後,發現了公司一個巨額的虧損黑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會議決定隔天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公司高層深知這些舉動會造成不知情投資人的血本無歸,金融界的大崩壞,但他們只關心公司利潤是否受損,自己的飯碗能否保住。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債權和股票,從此美國人人自危的金融風暴就此展開... 片中以雷曼兄弟事件為藍圖,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名字杜約翰姓氏Tuld,也跟雷曼CEO的Richard Ruld玩諧音,片中的角色也各有所本。
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與女主角獎,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更入圍2012釜山影展競賽單元。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導演之一張榮吉,從其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的《天黑》出發,重新創作的長片。張榕容以本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黃裕翔則以本片獲得2012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黃裕翔出生即是盲人,卻有極佳的音感,彈鋼琴成為他的最愛和專長。他到臺北上大學主修鋼琴,必須打理自己的生活,雖然母親仍會擔心,他也想試試不靠別人自己能做到多少。 愛跳舞的小潔在飲料店打工,由於家人反對和經濟困難,無法進入大學舞蹈系。發現男友劈腿的她,也才體認到自己只是愛男友跳舞的樣子,不是他的人。加上她在送飲料時看到許芳宜獨舞,跳舞的渴望又再次被激發。 一天,小潔幫助了困在馬路中間的裕翔,兩人因此相識。在裕翔的鼓勵下,小潔決定去參加免費舞蹈體驗課程,也在其中獲知國際舞團甄選的機會。 裕翔一直跟著系上樂團練習,然而比賽前夕同學卻表示,比賽當天已找了別的鋼琴手,裕翔直說沒關係,他的社團期末公演也是同一天。原來,裕翔小時候曾聽到其他小朋友在背後說他是因為看不見才會得第一名,不想被同情的他從此不願再上臺比賽。 這時,小潔也鼓勵裕翔,如果這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就要更努力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存在。小潔站上了國際舞團的甄選舞臺,裕翔是否也能展開翅膀,朝自己夢想的方向飛去呢? 黃裕翔出生即全盲,只剩下光感,兩歲時無師自通,彈出表姊才彈過的兒歌旋律,從此音樂成為未來方向,他也參與本片音樂創作。在十九歲成為台灣藝術大學第一位全盲鋼琴主修生之前,同校學長張榮吉為他拍了紀錄片《序曲》,兩年後又拍短片《天黑》,如今延展成這部劇情長片。 現代舞首席舞者許芳宜指導張榕容舞蹈動作,同時獻出電影處女秀,飾演張榕容的舞蹈老師一角。張榕容花了兩年的時間訓練肢體,也被許芳宜稱讚跳得很好看。張榕容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台北電影節評審青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