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我要評分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由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保羅貝特尼、黛咪摩爾主演,導演試圖捕捉了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關鍵人物魔鬼面目後的人性掙扎。

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被裁員的風險管理部主管臨走前交給菜鳥分析師一個隨身碟。菜鳥分析師加班試算隨身碟裡面所載的程式後,發現了公司一個巨額的虧損黑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會議決定隔天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公司高層深知這些舉動會造成不知情投資人的血本無歸,金融界的大崩壞,但他們只關心公司利潤是否受損,自己的飯碗能否保住。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債權和股票,從此美國人人自危的金融風暴就此展開...

片中以雷曼兄弟事件為藍圖,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名字杜約翰姓氏Tuld,也跟雷曼CEO的Richard Ruld玩諧音,片中的角色也各有所本。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