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決戰最前線

決戰最前線

Journey's End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桑迪比執導一次大戰電影,改編自英國劇作家薛利夫(R.C. Sherriff)與維儂巴特利特的同名戰爭經典劇作。描述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的僵局。 故事背景是法國北部聖康坦地區的一個戰壕,描述數名士兵在上戰場前的景況,與在戰壕中擔任指揮卻逐漸心靈崩潰的士兵史丹霍普(山姆克萊弗林 飾演)的命運。 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 1918年,春,第一次世界大戰邁入第四年,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僵局。自1917年12月的康布雷戰役之後,每個月,每個英軍連的士兵都要前往前線輪值六天。在德、英交戰的法國聖康坦,雙方戰壕相隔不過一個橄欖球場的距離。德軍增援部隊不斷乘著火車而來,德軍即將進攻的謠言在英軍中蔓延,沒人知道攻勢來臨時,是哪個連隊正駐守前線。 電影描述“皇帝會戰”的前四天,剛自學校畢業、滿腔熱血的少尉吉米來到C連報到,在這裡他遇見了一生難忘的戰場弟兄:人稱“叔叔”的副連長奧斯本,成天嚷嚷著“民以食為天”、吃個不停的特羅特,能用配給罐頭作出各式料理的伙食兵梅森,老是裝病的軍官希伯特,以及原本是吉米仰慕的舊識,那個曾是整個軍營最優秀的軍官,卻在戰爭的摧殘之下,變成了威士忌不離手的指揮官史丹霍普。他們要在德軍展開攻勢之前,奉命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本片為英國紀念一戰百年所拍攝的電影,集結英國壯、中、青年三代演員齊聚一堂。《就是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爾德、《復仇者聯盟》系列保羅貝特尼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傾力演出。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3
04/24
上映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上映日期:2013-04-24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動作
《鋼鐵人》系列第三集,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小勞勃道尼與葛妮絲派特洛、唐其鐸等原班人馬再續演出,此次加入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的滿大人,堪稱是繼《黑暗騎士》小丑之後最聰明的反派角色。 在鋼鐵人與眾將士英雄們從外星人手上拯救世界後,難道地球就和平了嗎?然而一股邪惡勢力仍蠢蠢欲動……此次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將再次大展身手解除危機,但他卻遭到能力毫無極限的中國巫師「滿大人」 (班金斯利飾)摧毀了他的生活,並對著心愛的女友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說出難以入眠的心事:「我無法入眠,就算睡著了也會做惡夢。」史塔克只能強忍悲痛,靠著精密的高科技裝備尋找幕後主謀,踏上考驗勇氣的冒險艱辛之旅。 當史塔克最終找到強敵,並憑藉睿智予以反擊之際,他卻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隨著戰火的升高,到底是身上的鋼鐵戰衣造就了他,還是他成就了這套鋼鐵戰衣?
2012
09/21
上映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由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保羅貝特尼、黛咪摩爾主演,導演試圖捕捉了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關鍵人物魔鬼面目後的人性掙扎。 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被裁員的風險管理部主管臨走前交給菜鳥分析師一個隨身碟。菜鳥分析師加班試算隨身碟裡面所載的程式後,發現了公司一個巨額的虧損黑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會議決定隔天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公司高層深知這些舉動會造成不知情投資人的血本無歸,金融界的大崩壞,但他們只關心公司利潤是否受損,自己的飯碗能否保住。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債權和股票,從此美國人人自危的金融風暴就此展開... 片中以雷曼兄弟事件為藍圖,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名字杜約翰姓氏Tuld,也跟雷曼CEO的Richard Ruld玩諧音,片中的角色也各有所本。
2012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本片耗資2.2億美元,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溫登執導的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年度鉅片,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由《X戰警3:最後戰役》編劇塞克潘執筆撰寫劇本,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 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而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頂尖間諜黑寡婦,則在眾多英雄中注入一點女人味。飾演綠巨人的馬克魯法洛則從默默無名的配角到入圍奧斯卡,終於接演首部商業大片,為飾演第三代浩克還特地減重15磅。
2011
06/10
上映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2010
12/10
上映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2010
04/16
上映
暗黑天使

暗黑天使

Legion

最新預告:[暗黑天使]預告片
在一場恐怖的天啟降臨後,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尋找「救世之星」,發現答案就在懷孕餐廳女侍的肚子裡! 鮑柏韓森〈丹尼斯奎德 飾〉與夥伴波西〈查爾斯達頓〉在沙漠經營一家偏僻的公路咖啡店。這天,從城市來的霍爾一家三口因車子故障,在咖啡館內等著鮑柏的兒子吉普〈魯卡斯布萊克飾〉修理。 突然間,電視和電話相繼故障,窗外也開始出現異狀,驚慌的韓森急忙要找出對外失聯的原因,此時,一個老婦人突然現身。當老婦人向懷孕的女侍查理點完餐後,她突然口出穢語,並兇猛有力的攻擊咖啡館內的人,最後導致霍爾重傷。當眾人急於向外尋求協助時,卻發現不只有成群怪蟲壟罩天空,屋外還不斷有殘暴如殭屍的人往咖啡館方向前進。當這群人陷入無解的困境時,卻有個神祕男子突然帶著大批槍械現身,他告訴查理,他將會盡全力保護她肚中的小孩,因為他將是人類存活唯一的希望…。 《暗黑天使》是由曾擔任多部知名電影視覺特效和製片的史考特史都華執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丹尼斯奎德、《墨水心》保羅貝特尼、《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道格瓊斯、《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等合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