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5/09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上帝之子

上帝之子

Son Of God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電視影集《聖經》搬上大銀幕,除了保留原始內容,還將新增許多新的橋段,深入耶穌在世上所行的事情,例如教導眾人、被釘上十字架與復活的情節..。 馬利亞(蘿瑪道尼 飾)在伯利恆生下耶穌(迪歐哥莫加多 飾),他30歲開始傳道,向人們傳授天國的福音,並親自挑選了彼得(達爾文蕭 飾)和約翰(賽巴斯汀納普 飾)等十二使徒作為信徒。 三年後的逾越節前夕,耶穌在前往耶路撒冷的路上受到群眾歡迎,但使徒中的猶大(喬瑞登 飾)被憎恨耶穌的猶太公會收買,陷害耶穌被控以「猶太人的君王」的罪名而判處死刑、在刑場上遭釘上十字架致死。未料三天後,耶穌奇蹟般地復活過來,以救世主之姿與眾使徒重聚… 《上帝之子》取材自傳頌千古的《新約聖經》,特地邀得以《獅子王》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及《黑暗騎士三部曲》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為操刀,創作出洶湧壯闊的樂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Neighbor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本片由《沒問題先生》編劇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的18禁限制級喜劇,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主演,柴克艾弗隆在片中三不五時就露出超結實六塊肌,十分養眼。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為了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決定搬進大學附近的新社區。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感染到一絲人文氣息,反而因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讓從此的生活搞得烏煙瘴氣。 為了維護一家人的生活品質,這對被20幾歲的大學生們徹底惹毛的夫妻,決定起身反抗到底!而這些毛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頻頻出賤招,雙方的挑釁意味越來越濃厚。 塞斯在片中全裸露肥肚腩,連蘿絲也犧牲色相露兩點,讓賽斯幫她擠奶。柴克除了露肌塊造福女性觀眾,還呼麻、抓鳥,徹底拋開偶像包袱,成為影片一大賣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