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上帝之子
我要評分
上帝之子

上帝之子

Son Of God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電視影集《聖經》搬上大銀幕,除了保留原始內容,還將新增許多新的橋段,深入耶穌在世上所行的事情,例如教導眾人、被釘上十字架與復活的情節..。

馬利亞(蘿瑪道尼 飾)在伯利恆生下耶穌(迪歐哥莫加多 飾),他30歲開始傳道,向人們傳授天國的福音,並親自挑選了彼得(達爾文蕭 飾)和約翰(賽巴斯汀納普 飾)等十二使徒作為信徒。

三年後的逾越節前夕,耶穌在前往耶路撒冷的路上受到群眾歡迎,但使徒中的猶大(喬瑞登 飾)被憎恨耶穌的猶太公會收買,陷害耶穌被控以「猶太人的君王」的罪名而判處死刑、在刑場上遭釘上十字架致死。未料三天後,耶穌奇蹟般地復活過來,以救世主之姿與眾使徒重聚…

《上帝之子》取材自傳頌千古的《新約聖經》,特地邀得以《獅子王》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及《黑暗騎士三部曲》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為操刀,創作出洶湧壯闊的樂章。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