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2/10

2010
12/10
上映
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

A Better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英雄本色 預告
豪(狄龍飾)與Mark(周潤發飾)情如手足。在一次偽鈔交易中,子豪在台灣被手下譚成﹝李子雄飾﹞出賣,不僅累得父親被殺,甚至被捕入獄;Mark為豪報仇時中槍變成跛子,從此在幫會地位一落千丈。Mark一心等豪出獄再闖天下,但坐了一趟牢獄的豪卻決意退隱,然而他說服得了Mark,卻不為當差的弟子杰(張國榮飾)諒解,更影響了他的升遷。 幫會新貴阿成作賊心虛,決定要將豪趕盡殺絕。子豪忍無可忍,聯合Mark偷走阿成的偽鈔銅版交給子杰,並向阿成宣戰,槍戰之中Mark身亡,而子豪因不想連累子杰,所以擊斃阿成之後轉向子杰自首認罪,重拾兄弟之情。
風暴佳人

風暴佳人

Agora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風暴佳人 預告
本片是《點燃生命之海》西班牙導演亞歷阿曼巴最新作品,改編自真人傳奇故事,拍片成本約八千萬美金,獲得「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Goya Awards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敘述世界上第一位傑出的女數學家、天文學家和哲學家海芭夏(Hypatia) 的故事。 西元四世紀初羅馬帝國統治下的埃及,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海芭夏正值青春年華,精通數學、哲學、與科學的她,在當時發表的研究與言論深深地影響了人類近代數理科學的演進,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然而海芭夏不畏強權、敢於挑戰權威的理論引起教廷權力中心人士的盛怒。 她先進的思想不被當時的宗教所接受,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甚至最後被激進的宗教狂熱份子視為女巫,不但全身被扒光羞辱,遊街、遭民眾用石頭砸傷,最後被放火燒死,下場十分淒慘。
生日劊樂3D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日劊樂3D 預告
《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挑戰禁忌的尺度,再現血腥駭人級數,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五年沒拍恐怖片的韋斯克萊文,這回再以殺人狂魔題材重返影壇,電影延續血腥風格,打造驚悚、刺激的視覺震撼。
色遇

色遇

The Tourist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本片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竊聽風暴》導演賀克唐納斯馬克最新作品,強尼戴普、安吉莉娜裘莉主演。 法國警方奉命跟監美女間諜伊萊斯(安吉莉娜裘莉飾)的行蹤,希望能查出她的男友涉嫌七億歐元金融罪犯--亞歷山大的下落,伊萊斯接到男友請快遞送來的一封信,指示她前往里昂車站搭火車到威尼斯去,隨便找個男人搭訕,誘騙警方上當,再伺機見面,伊萊斯挑中的男人則是來自美國數學老師法蘭克(強尼戴普飾),兩人一見鍾情,共進晚餐並住進高級飯店總統套房。 但是索債的俄羅斯黑道適時介入,英國警方亦查明了法蘭克的身份,認定他是不知情的第三者,急著想把法蘭克拋開,以釣出亞歷山大,但是為愛癡迷的法蘭克就是不肯離去,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協助援救伊萊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