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生日劊樂3D
我要評分
生日劊樂3D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挑戰禁忌的尺度,再現血腥駭人級數,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五年沒拍恐怖片的韋斯克萊文,這回再以殺人狂魔題材重返影壇,電影延續血腥風格,打造驚悚、刺激的視覺震撼。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