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之前的我們

之前的我們

Past Lives

★ 好評爆棚!創今年全美限量發行開片票房 No.2 紀錄 ★ 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97%近滿分評價,新鮮蕃茄認證! ★ 2023 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3 日舞影展全球首映 ★ 《媽的多重宇宙》《我的鯨魚老爸》「金獎製造機」A24出品 ★ 《游牧人生》《寄生上流》金獎製片群聯手打造 諾拉(葛麗塔李 飾)與海星(劉台午 飾)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星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
2018
11/09
上映
大君主行動

大君主行動

Overlord

J.J.亞伯拉罕監製,懷特羅素、布吉伍德白、皮魯艾斯貝克主演,描述在關鍵的諾曼第登陸當天,一群美國傘兵深入德軍陣營,在詭異的城堡建築中,察覺到駭人的可怕實驗。 劇情講述,一群美國傘兵在諾曼第登陸當天,深入德軍陣營準備執行一項任務,途中經過一個小村莊,裡面村民大部分都得了奇怪的病,在美國傘兵的追查下,竟發現納粹的驚人秘密實驗室,一名納粹醫生拿人當活體實驗,生產出一群不死士兵,目的為了要在二戰中贏得最後勝利。 監製J.J.亞伯拉罕掛保證表示,這絕不是什麼《科洛弗檔案》續集。
2013
11/15
上映
怒海劫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執導,湯姆漢克飾演自願擔任海盜肉票的船長,影片場景幾乎全在船上,情節緊湊,毫無冷場。 2009年,美國貨輪阿拉巴馬號在海上遭到挾持,對方是惡名昭彰的索馬利亞海盜!這是兩百年來第一艘美國貨輪遭到洗劫的事件。由湯姆漢克出飾的船長菲利浦為了保護其餘的船員安全,自願獨自一人作為海盜的人質。接著,海盜和美軍對峙了幾天,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是由歐巴馬總統下令,派遣美國海軍精銳「海豹」突擊隊執行救援任務,在狙擊手射殺了三名海盜之後,順利讓人質平安獲救。
2010
12/10
上映
生日劊樂3D

生日劊樂3D

My Soul to Take 3D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日劊樂3D 預告
《驚聲尖叫》三部曲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挑戰禁忌的尺度,再現血腥駭人級數,並以身歷其境的3D方式呈現。 十六年前,一個瘋狂殺人魔在小鎮上大開殺戒,並被警方擊斃。在他死前曾說過,他會在某年忌日那天回魂來索七條無辜性命。而他所選取的這七個人,皆是誕生於他死亡的那天。 現在,這個駭人聽聞的傳說,即將到了兌現的時候…,鎮上接著陸續傳出離奇的失蹤事件,百姓們開始騷動、恐慌,難道真的是殺人魔回來索命?還是有人蓄意惡作劇? 正當小鎮居民人人自危,一樁樁駭人的濺血追殺,也自此展開…。 五年沒拍恐怖片的韋斯克萊文,這回再以殺人狂魔題材重返影壇,電影延續血腥風格,打造驚悚、刺激的視覺震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