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6/10

2011
06/10
上映
末代舞者

末代舞者

Mao's Last Dancer

上映日期:2011-06-10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末代舞者 預告
★ 榮獲 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外語片 ★《鋼琴師》製片傾力監製 上映轟動全美 ★ 耗資十億 歷時兩年 橫跨中、美、澳洲拍攝 ★《溫馨接送情》《溫柔的慈悲》兩度提名奧斯卡 金獎名導 布魯斯 貝瑞斯福 最新力作 ★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曹馳、《舞國英雄譜》艾曼達舒兒、《末代皇帝》影后陳沖 從離家、初戀、逃亡到舞遍全球 他踏上無歸途的選擇 電影改編自芭蕾王子李存信暢銷自傳,十年前他璀璨輝煌的芭蕾藝術生命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目前在澳洲擔任成功的股票經紀人,他的故事鼓舞了無數逐夢者,給人們希望與勇氣追求渺不可及的夢。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B+偵探

B+偵探

The Detcctive 2

最新預告:B+偵探 預告
有鬼 有真相 沒鬼 是謊言 升級版懸疑驚悚!!《見鬼》系列導演彭順作品 有點小聰明、有點幽默感、查案卻是亂打亂撞,私家偵探阿探(郭富城飾)在女鬼幫忙下偵破了一件復仇懸案。也同時幫他找到失蹤雙親的屍骨,但在他心中卻一直隱藏著疑惑,是誰殺了他的父母?他的父親到底做了什麼?當他還來不及調查的時候,好友風澤(廖啟智飾)就帶著一批謀殺案現場屍體照片出來嚇人。 眼前一幅幅血肉模糊的照片,讓阿探陷入了思考,兇手的殺人動機是什麼?正當深陷案情時,離奇慘案接連而來,被捅了20多刀的負心漢、遭虐被掐死的妓女、被切除生殖器的男子、被割去舌頭的女毒梟,野獸般的殺人行徑詭異駭人,唯一共的同點是受害者器官被切除,其中一件凶器更讓警察匪夷所思,甚至推測兇手有沒有可能是一個小孩。
超級8

超級8

Super 8

《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 執導+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監製的票房保證! 70年代末期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了…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當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
帶ㄙㄞˋ男朋友

帶ㄙㄞˋ男朋友

The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1-06-10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榮獲蒙地卡羅喜劇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雙料大獎 ★笑爆百萬觀影人次稱霸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 朱利安是個成功的兩性專家,他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自己的愛情上頻頻觸礁。彷彿天生有「愛情魔咒」似的,從小到大,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有不幸的事會降臨: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甚至還有人對他唾液過敏而住進醫院…,因此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