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7
10/27
上映
叛逆的麥田捕手

叛逆的麥田捕手

Rebel In The Rye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一窺文學傳奇作家沙林傑,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麥田捕手》原著作者沙林傑生平故事改編,聚焦沙林傑創作此書的過程,從其叛逆童年開始講起,至二戰期間參戰經驗以及異國短暫情史等。 經典的誕生始於二十世紀的紐約,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 沙林傑的創作之路,一路經歷了反叛的年少時期、二戰的殘酷現實以及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若非惠特一路的支持及幫助,沙林傑筆下的故事不會有變成長篇小說的機會,更別提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然而一夜成名的沙林傑卻在名聲中迷失自我,嫉妒心反而讓他跟惠特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51年《麥田捕手》的出現,轟動了世界文壇,沙林傑精準捕捉了戰後紛擾世界的景象,以及社會青年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慨嘆。導演丹尼史莊14歲第一次看到《麥田捕手》時,便為書中寫實且深刻的人物所深深著迷,在購得沙林傑個人傳記的版權後,立刻著手進行這部電影的改編,電影以沙林傑的個人傳記(J.D. Salinger: A Life)為藍圖,描寫沙林傑年輕時期的經歷,以及《麥田捕手》的創作發展,直至最後與恩師起衝突分道揚鑣的過程,都會忠實地呈現於電影中,觀眾可一窺沙林傑在心靈飽受戰爭摧殘後,是如何淬煉出後世名作《麥田捕手》的心路歷程。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7
01/28
上映
當貓王碰上總統

當貓王碰上總統

Elvis and Nixon

上映日期:2017-01-28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史上最重要的總統密談首度曝光!1970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麥可夏儂飾)帶著親手寫的信,跟好友傑瑞席林(艾力克斯派帝佛飾)來到華府,請求跟總統尼克森(凱文史貝西飾)見面,並想請總統尼克森頒贈給貓王一枚聯邦徽章。白宮裡的人員把這當成笑話,只有總統特助艾吉爾克魯(柯林漢克斯飾)感受到了貓王的誠意,四處斡旋幫忙促成了這樁事情,而當兩位傳奇人物終於碰面時,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
2016
09/02
上映
我的老爸喵星人

我的老爸喵星人

Nine Lives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老爸不是人! 變成喵星人! 《MIB星際戰警》導演,天馬行空創意奇想新作! 從C.E.O到C.A.T,他得想辦法讓自己改頭換面! 湯姆布萊德是全球商業大亨,坐擁北美最高的商辦大樓,全球時區都有自己的別墅,他狂熱於自己的工作事業,與家人關係疏遠;諾大的房子裡,常常只有妻子-拉拉和女兒-蕾貝卡相依相偎。 蕾貝卡11歲生日那天,她最想獲得的禮物是一隻貓,湯姆來到寵物店為她挑選。回程途中,湯姆發生意外,恢復意識時,他發現自己被困在貓的身體裡,並由自己的女兒收養牠,他開始體驗到除了財富之外,人生的另一種價值…
2014
11/27
上映
老闆不是人2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

上映日期:2014-11-2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三人覺得人生從此直上雲霄,但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買原料蓋廠房之後,出貨完成的那天卻接到投資人臨陣退出的消息,才知道他們原來被敲詐了。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但這三個毫無壞心眼的綁匪,根本不是老奸巨猾投資客的對手。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而雷克斯老爸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也讓他看清楚父親冷血的一面,於是他決定玩更大的!
2012
09/21
上映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以美國雷曼兄弟倒閉事件為故事藍本,由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保羅貝特尼、黛咪摩爾主演,導演試圖捕捉了美國2008年金融海嘯的前24小時,關鍵人物魔鬼面目後的人性掙扎。 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前夕,被裁員的風險管理部主管臨走前交給菜鳥分析師一個隨身碟。菜鳥分析師加班試算隨身碟裡面所載的程式後,發現了公司一個巨額的虧損黑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會議決定隔天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公司高層深知這些舉動會造成不知情投資人的血本無歸,金融界的大崩壞,但他們只關心公司利潤是否受損,自己的飯碗能否保住。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債權和股票,從此美國人人自危的金融風暴就此展開... 片中以雷曼兄弟事件為藍圖,傑瑞米艾朗飾演的總裁名字杜約翰姓氏Tuld,也跟雷曼CEO的Richard Ruld玩諧音,片中的角色也各有所本。
2011
09/02
上映
老闆不是人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老闆不是人 預告
《真愛囧冤家》導演塞斯高登最新作品,一齣輕鬆幽默的職場喜劇,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和查理戴飾演三名命苦員工,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飾演邪惡難搞的上司,傑米福克斯和唐納蘇德蘭在片中客串演出。 尼克漢卓克斯(傑森貝特曼飾)企盼升職資深副總經理,他一天被操12小時,怪胎主管戴夫哈肯(凱文史貝西飾)的任何無理要求他都服從,只求升官,但如今明白老闆只是在唬弄他;牙科助理戴爾亞柏斯(查理戴飾)則受到女老闆茱莉亞哈里斯醫師(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的性騷擾,但他小心翼翼不受侵犯,茱莉亞卻越來越變本加厲,非得逞不可。化學公司會計寇特巴克曼(傑森蘇戴西斯飾)小老闆巴比(柯林法洛飾)不僅想開除他和資深員工,還計劃把有毒的廢棄物排入玻利維亞的住宅區。
2010
01/15
上映
超異能部隊

超異能部隊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34分 戰爭 喜劇
喬治克龍尼、伊旺麥奎格、凱文史貝西、傑夫布里吉等共同主演。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正式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能夠光靠眼神就殺死……一隻羊!?如今,美國國防史上最不可思議的檔案,即將透過他的爆料公諸於世! 波灣戰地記者鮑伯威爾頓(伊旺麥奎格 飾)在這乏善可陳的戰事中始終不放棄尋找爆點十足的新聞,以作為他一鳴驚人的報導題材。在偶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一位神秘人物林卡西迪(喬治克龍尼 飾),林宣稱自己曾是美國軍方首支特異功能部隊的一員。這個名為“新地球軍團”的滅敵組織,專門訓練出具有特異功能、如武僧般強大心靈攻擊力的戰士,企圖以讀心術、穿牆術及預知未來等無人能及的超能力戰技,徹底改寫人類有史以來的戰略兵法,但這偉大組織的創始人比爾強哥上尉(傑夫布里吉 飾)卻在此刻行蹤成謎… 林卡西迪口中各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件,深深吸引住鮑伯,這更是他作夢也想不到的驚世題材,他決定與林一同踏上尋找強哥的旅程。一路上的奇聞軼事令鮑伯大開眼界,而他也正一步步揭開猶如科幻小說般、令人不可置信的軍方秘辛,但他們渾然不知,這個觸及國家最高機密的探索行動,將使林與鮑伯陷入意想不到的危機,一段爆笑、刺激、且絕對屬實的瘋狂冒險就此展開! 電影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中的超聳動內幕報導,大膽揭露美國軍方第一支特異功能部隊的成軍秘辛,引發高度爭議的題材與內容全片以幽默諷刺的創新手法,揭開美國軍方最高機密檔案,令人絕倒的誇張笑料,以及各種天馬行空的超異能戰略奇招。
2006
06/29
上映
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