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叛逆的麥田捕手
我要評分
叛逆的麥田捕手

叛逆的麥田捕手

Rebel In The Rye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一窺文學傳奇作家沙林傑,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麥田捕手》原著作者沙林傑生平故事改編,聚焦沙林傑創作此書的過程,從其叛逆童年開始講起,至二戰期間參戰經驗以及異國短暫情史等。

經典的誕生始於二十世紀的紐約,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

沙林傑的創作之路,一路經歷了反叛的年少時期、二戰的殘酷現實以及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若非惠特一路的支持及幫助,沙林傑筆下的故事不會有變成長篇小說的機會,更別提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然而一夜成名的沙林傑卻在名聲中迷失自我,嫉妒心反而讓他跟惠特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51年《麥田捕手》的出現,轟動了世界文壇,沙林傑精準捕捉了戰後紛擾世界的景象,以及社會青年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慨嘆。導演丹尼史莊14歲第一次看到《麥田捕手》時,便為書中寫實且深刻的人物所深深著迷,在購得沙林傑個人傳記的版權後,立刻著手進行這部電影的改編,電影以沙林傑的個人傳記(J.D. Salinger: A Life)為藍圖,描寫沙林傑年輕時期的經歷,以及《麥田捕手》的創作發展,直至最後與恩師起衝突分道揚鑣的過程,都會忠實地呈現於電影中,觀眾可一窺沙林傑在心靈飽受戰爭摧殘後,是如何淬煉出後世名作《麥田捕手》的心路歷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