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Renfield

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這個現代版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中,主人翁是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飾演的雷菲爾,是史上最自戀的老闆德古拉(奧斯卡獎得主尼可拉斯凱吉 飾)飽受折磨的助手。雷菲爾被迫為他的主人尋找獵物,並且必須隨傳隨到,聽從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這些事情有多低賤。但是現在,在數百年來對主人唯命是從的服侍之後,雷菲爾準備好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陰影以外,是否能過另一種生活,但是他必須想辦法擺脫他和主人之間的依附關係。
2022
12/02
上映
五星饗魘

五星饗魘

The Menu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五星饗魘》描述一對年輕的情侶,到了一間遠近馳名、一位難求的頂級餐廳用餐,追尋美食的極致。這間餐廳頗具盛名的主廚除了絕佳的料理之外,極度講求食材所呈現的故事及美感的張力,這次更準備了讓賓客意想不到的偉大傑作…
2021
05/06
上映
那些要我死的人

那些要我死的人

Those Who Wish Me Dead

導演泰勒謝里丹作品,安潔莉娜裘莉​、尼可拉斯霍特​主演。一名親眼目睹家人被殺的青少年,在蒙大拿森林中遇見擁有絕佳生存知識的漢娜。然而,他們面對的不只是冷酷的追兵,還是一場森林大火的威脅。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9
06/06
上映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宇宙最強變種人X戰警琴葛雷個人獨立電影。賽門金柏格首次擔任導演。主要演員回歸參與演出,卡司包含蘇菲特納、珍妮佛勞倫斯、奧利薇亞穆恩、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等。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2019
01/25
上映
真寵

真寵

The Favourite

原先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出演對政治具有影響力的第一代馬爾博羅公爵夫人,後改由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擔任此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當時服侍女王的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希爾。 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瑞秋懷茲所飾演的女王閨密,她的政治地位因新來的宮廷女官艾瑪史東而受到動搖,為此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只為爭奪女王的青睞與隨之而來的誘人權力。除了瑞秋懷茲、艾瑪史東兩位女神爭相上演「宮鬥劇」,尼可拉斯霍特和喬歐文兩位帥氣小鮮肉的表現也令人吸睛。 劇情描述,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2017
11/03
上映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

Newness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當今各種交友軟體推陳出新,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和蓋比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感情卻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都迫切渴望擁有新的刺激。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和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繼《禁愛世界》後二度聚首合作,女主角則是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擔綱演出,兩人共同演譯時下的社群互動,呈現交友軟體如何影響網路世代發展感情關係。
2017
10/27
上映
叛逆的麥田捕手

叛逆的麥田捕手

Rebel In The Rye

上映日期:2017-10-2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一窺文學傳奇作家沙林傑,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麥田捕手》原著作者沙林傑生平故事改編,聚焦沙林傑創作此書的過程,從其叛逆童年開始講起,至二戰期間參戰經驗以及異國短暫情史等。 經典的誕生始於二十世紀的紐約,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 沙林傑的創作之路,一路經歷了反叛的年少時期、二戰的殘酷現實以及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若非惠特一路的支持及幫助,沙林傑筆下的故事不會有變成長篇小說的機會,更別提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然而一夜成名的沙林傑卻在名聲中迷失自我,嫉妒心反而讓他跟惠特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51年《麥田捕手》的出現,轟動了世界文壇,沙林傑精準捕捉了戰後紛擾世界的景象,以及社會青年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慨嘆。導演丹尼史莊14歲第一次看到《麥田捕手》時,便為書中寫實且深刻的人物所深深著迷,在購得沙林傑個人傳記的版權後,立刻著手進行這部電影的改編,電影以沙林傑的個人傳記(J.D. Salinger: A Life)為藍圖,描寫沙林傑年輕時期的經歷,以及《麥田捕手》的創作發展,直至最後與恩師起衝突分道揚鑣的過程,都會忠實地呈現於電影中,觀眾可一窺沙林傑在心靈飽受戰爭摧殘後,是如何淬煉出後世名作《麥田捕手》的心路歷程。
2017
02/24
上映
偷天劫車手

偷天劫車手

Collid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時速300公里的黑吃黑搶案!尼可拉斯霍特為愛涉險,在德國知名的無速限高速公路,油門催到底,一路狂飆。 逃避美國警方追緝的凱西(尼可拉斯霍特 飾),愛上了同樣滯留德國的茱麗葉(費莉絲蒂瓊斯 飾),兩人在異國彼此相愛,然而茱麗葉的身體面臨需要龐大的緊急手術費用,為了幫女友籌錢,他鋌而走險,接了土耳其黑幫的工作,下手偷大毒梟的貨。可惜事與願違,形跡敗露,凱西面對黑白兩道(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 飾)全面通緝,除了脫身自保,還要想辦法救出身入險境的女友! 目不暇給的千萬的超跑,在慕尼黑媲美F1賽車場的頂級公路,高速狂奔追逐,絕對讓觀眾的腎上腺素與油門一起飆到極限!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