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6/06

2019
06/06
上映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寵物當家2

寵物當家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寵物當家》續集宣布,克里斯雷納德將繼續執掌導演筒。《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這次原班人馬2度冒險!狗狗麥斯這次要面對內心最懼怕的獸醫院! 首集為麥斯獻聲的路易C.K.因陷入性醜聞風暴,不再為角色配音,本集改由派頓奧斯瓦特為可愛小狗麥斯獻聲。
爺爺與喵

爺爺與喵

Island Of Cat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氣圖文作家貓蒔療癒系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改編,獻給所有愛貓人的暖心物語。《岩合光昭的貓部走世界》知名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執導。 「小玉啊……你會陪我到最後吧?」 退休校長大吉爺爺在老伴先一步離開人世後,和貓咪小玉一人一貓相依為命,天氣冷的時候就一起窩在暖爐旁取暖、吃飯時間一起開心吃著生魚片,只要有小玉在,就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一天,在這個只有貓與老人的小島,突然出現了一位東京來的神秘女子(柴崎幸 飾),她開了島上最「潮」,也是唯一的一間咖啡廳。島上的老人們爭相前來嚐鮮,時尚的老闆娘也意外地好相處。大吉爺爺偶然獲贈鄰居給的一大把豌豆,因為思念起老伴作的豌豆炊飯,在小玉喵的幫(搗)助(蛋)之下,大吉靠著老伴親筆寫的一本食譜完成了這道料理,大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感慨這份食譜只寫了幾頁。「既然爺爺手藝這麼好,何不由爺爺來完成這本食譜呢?」在咖啡廳女主人的鼓勵之下,大吉爺爺開始一頁一頁地親筆填滿這本食譜。可是,身體向來硬朗的爺爺卻不敵病魔來襲,突然倒下了…… 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圖文作家貓蒔的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貓蒔擅長描繪線條簡單卻可愛圓滾的萌貓,大受好評。講述一人一貓的老年生活,深深打中貓奴讀者,更獲選為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這是以《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聞名全球的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從頭到尾,保證每一個鏡頭都有貓咪出現!
祝我好好孕

祝我好好孕

Our Happy Birth Day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22分 紀錄
兩位台灣女性導演—蘇鈺婷及陳育青,費時5年拍攝完成這部記錄長片《祝我好好孕》。該片前身是部短片《祝我好孕》,初試啼聲卻一鳴驚人,不僅榮獲女性影展最佳影片銀獎,更勇奪香港華語紀錄片電影節最佳短片金獎。 蘇鈺婷和陳育青目前正著手進行「台灣囡仔順產計畫」,希望透過募資平台將《祝我好好孕》推上院線。該片預定6月6日在戲院上映,並提前於5月舉行全台四地六場的募資首映。 劇情描述一名芳療師孕婦琬婷,因腹中寶寶胎位不正,加上夫家求子心切,使她想在家自然生產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另一名孕婦詩薇,則在助產師協助下,在家中與丈夫、女兒一同迎接貝比誕生,雖然數月後貝比離她而去,她卻決定從此投入陪產義工行列…。電影真實拍下接生過程,畫面震撼空前外,滿滿的生命喜悅與感動,也全然翻轉了一般人對生產的害怕與憂心。 有趣的是,兩位導演也在拍攝過程中晉升人母,展開一手執奶瓶、一手執導筒,別開生面的拍攝經驗。該片在台灣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新生兒去年再創8年新低的情況下,反其道拍攝、發行,讓女性能「笑著生孩子」,格外具有意義。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The Shiny Shrimps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金牌奧運游泳選手馬提斯即將退休,因為在電視上不小心發表的恐同言論,他的運動生涯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經過聽證會後,他得到的懲處是:擔任『閃亮活蝦』男同志水球隊的教練,並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LGBT運動賽。    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些特別的隊員並不能算上多優秀的運動員,甚至可以說是他見過最糟糕的水球隊。每個人也有他們難搞的地方和各自生活上的問題等著被解決,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家庭、愛情與閃亮亮的狂歡派對,馬提斯及閃亮活蝦隊必須面對這些種種挑戰,手牽手一同踏上這段歡樂瘋狂又充滿正向能量的旅程,成為彼此最大的靠山和自己心中的冠軍。
情牽拉麵茶

情牽拉麵茶

Ramen Shop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新加坡、日本、法國三國聯製作品,展現多元文化的融合,以新加坡肉骨茶和日本拉麵描繪感人的家庭故事。描述拉麵店工作的真人在新加坡發掘了許多關於自己的家族祕密,和許多美味的食譜。 「每一碗拉麵都有一分的思念。」真人是日本高崎市一名年輕的拉麵師傅,在父親過世後,真人(齋藤工 飾)偶然找到由早逝的新加坡母親留下的紅色筆記本。筆記本裡,有著滿滿的舊照片以及母親的各種沉思,迫使真人決定揹起行囊,前往新加坡,希望能自己的生活與父母過往的點點滴滴拼湊起來。 在美食部落客美樹(松田聖子 飾)的協助下,他找到經營肉骨茶店的舅舅,與仍在世的外婆。真人與外婆試著在廚房找到救贖,療癒彼此破碎的心,當肉骨茶遇上拉麵,激盪出兩代的情與愛,兩種文化的酸甜苦辣之味。 故事發展以新加坡的代表美食肉骨茶和日本的拉麵為主軸,刻畫出一部新加坡和日本之間,所連繫而成的家庭故事。
招魂修道院

招魂修道院

Heretiks

英國獨立恐怖電影導演保羅海耶茲作品,描述17世紀初一位年輕女子受到神秘的修女院院長的庇護,入住與世隔絕的修女院。年輕女子在院中開始經歷到恐怖幻覺,她才驚覺等待她的不是救贖,而是駭人魔物。 影史恐怖經典《養鬼吃人》系列女主角克萊兒希金斯(Clare Higgins)參與演出。 17世紀初,一位年輕女子被誤控、逮捕並判處死刑。眼看她的人生即將終結,一位神秘的修女院院長即時介入庇護了她。這座修女院與世隔絕,院長與她的修女們在此奉獻人生給上帝,並為她們的過去祈求贖罪。然而年輕女子抵達修女院後竟出現恐怖的幻覺,她很快便了解,在此等著她的並不是救贖,而是覬覦她靈魂的駭人魔物……
X戰警:黑鳳凰

X戰警:黑鳳凰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2019-06-06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宇宙最強變種人X戰警琴葛雷個人獨立電影。賽門金柏格首次擔任導演。主要演員回歸參與演出,卡司包含蘇菲特納、珍妮佛勞倫斯、奧利薇亞穆恩、潔西卡雀絲坦、詹姆斯麥艾維等。 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戰警被分派到太空進行救援任務時,X戰機遭遇到太陽閃焰襲擊,因此喚醒了她潛藏的鳳凰力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