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亡命之途
我要評分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