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愛情失格

愛情失格

2 Wome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 改編自知名文學獎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搭檔《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打造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 ★人氣原著集結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表演再次震撼大銀幕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並願意概括承受一切…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2022
06/10
上映
我的夏日大戀習

我的夏日大戀習

One Summer Story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人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 但不管發生什麼 一定沒問題的 「活著」 這件事本身就還不錯 高中二年級的游泳社女孩美波(上白石萌歌 飾),某天宿命般地與書法社男孩門司同學(細田佳央太 飾)相遇,他們都是動畫片「KOTEKO」的同好,為了看動畫,美波到了門司家作客,卻意外在門司家看到與自己親生父親送她一樣的「符」,於是她用她全部的存款找了「偵探」,開啟了尋找自幼別離父親的旅程…。 謊稱要去游泳隊集訓,美波瞞著父母來到了一間開在海邊的指壓治療院,她在那裡找到了她的親生父親,雖然美波不擅長和有點奇怪的父親相處,但美波還是和父親一同在這海邊的小鎮共度暑假…清新的海風、透心涼的風鈴聲,還有…超能力!?以及幾乎要令人發瘋的初戀!對任何人來說都如珍寶一般的暑假,這個夏天,究竟是災難還是成長之旅呢? 漫畫原作《不讓小孩子知道》是漫畫家田島列島的首部長篇作品,輕盈卻有深度的傑作引起讀者的熱烈支持,一舉在「漫畫大賞2015」榜單中斬獲第2名的好成績。導演沖田修一曾執導《南極料理人》、《橫道世之介》,是最受觀眾期待的日本導演,這是他第一部由漫畫翻拍的電影作品,片中生靈活現地描繪出高中生的青春物語。
2022
01/07
上映
鳩的擊退法

鳩的擊退法

Every Trick in he Book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是虛構〈謊言〉還是現實〈真相〉?結局由你決定!
2021
11/12
上映
安雅與魔女

安雅與魔女

Earwig and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6年首部3D動畫新作! ★宮﨑駿與宮崎吾朗繼《地海戰記》後再度父子聯手 ★改編自《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著作者黛安娜•韋恩瓊斯暢銷小說 ★召集經典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借物少女艾莉緹》御用成員參與 ★入選73屆坎城國際影展動畫單元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學會魔法! 鬼靈精怪的安雅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有一天,兩個奇怪的男女突然決定要認養安雅,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有法力的巫師!?以學習魔法作為交換,安雅成為女巫的助手,與會說話的小黑貓及巫師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日子一天天過去,女巫除了指使安雅打雜外,從來沒有教她任何魔法,被欺騙的安雅決定與小黑貓聯手,對女巫進行反擊大作戰!
2020
08/21
上映
最後的情書

最後的情書

Last Lette

岩井俊二再現經典「岩」式浪漫!松隆子、福山雅治浪漫攜手主演。妹妹裕里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想將姊姊死訊告知,卻沒想到反被誤認成姊姊,更與初戀情人重逢,開始了書信的往返。 電影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為背景。 裕里 (松隆子 飾)的姊姊未咲撒手人寰。裕里在告別式上,從外甥女口中得知,有一封寄給未咲的同學會通知。裕里前往姊姊的同學會,想告知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眾人誤認為是曾為校花的姊姊,並且與她的初戀對象鏡史郎 (福山雅治 飾)重逢。 一場誤會開啟了裕里與鏡史郎之間奇妙的書信往來。書信悄然串起他們的心,讓未咲死亡的真相、過去及現在,以及各自深藏在內心的初戀情懷,即將穿越時空有新了的發展───   催生出《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經典名作的電影導演──岩井俊二。他闖蕩影壇的20多年當中,巧妙地切入各個時代,刻劃出各種當代的愛情。每部作品都有忠實支持者的岩井俊二導演,首度以自身的出身地「宮城縣」作為故事背景,讓錯過的書信情牽兩個世代的男女,《最後的情書》描繪出他們各自的心靈重建與成長。大師岩井俊二的新片,集結到松隆子、廣瀨鈴、庵野秀明、森七菜、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老班底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不但讓人重溫名作『情書』的世界,並構築出全新的娛樂視角。
2019
06/06
上映
亡命之途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台日合製電影,集結兩大巨星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擔綱主演。 本片導演半野喜弘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三部劇情長片,由台灣想映電影與日本四面楚歌聯合製作。 《亡命之途》故事描述被各方勢力追擊到台灣的日本痞子(妻夫木聰飾演),意外遇見冷酷的黑道份子(豐川悅司飾演),兩名負罪的旅人來到花蓮相遇在地女孩(謝欣穎飾),孤單三人的意外相識,在盛夏的湛藍海域,踏上一場贖罪的流浪之旅同時也交織出各自的樂園。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
2019
05/24
上映
馬拉松武士

馬拉松武士

Samurai marason

重現日本史上第一場馬拉松比賽!描述江戶幕府末期,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藩主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開始全力奔跑! 日本有史以來第一場馬拉松賽事! 江戶幕府末期,鎖國的日本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安中藩主-板倉勝明(長谷川博己 飾)為此鍛鍊武士,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消息一出,全城武士群起激動,有想與公主結婚的傲慢公子哥-辻村平九郎(森山未來 飾)、擁有最快腳程卻被賄絡要求放水的上杉廣之進(染谷將太 飾),連想藉機落跑出城而女扮男裝的雪姬公主(小松菜奈 飾)也來參一腳。但在比賽前夕卻有人藉機計畫謀反,僅有一人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是幕府派來的間諜-唐澤甚內(佐藤健 飾)。隨著比賽聲響起,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終於起跑,與此同時,刺客們也準備展開襲擊。為了拯救所愛之人、守護重要之物,唐澤開始全力奔跑!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土橋章弘的同名小說,史實源於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比賽「安政遠足」。角色集結日本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小松菜奈、森山未來、染谷將太、竹內直人、豐川悅司、長谷川博己等豪華卡司,一場馬拉松大賽掌握了全日本的未來。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2018
06/22
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2017
05/26
上映
藍心狂想曲

藍心狂想曲

The Blue Hearts

上映日期:2017-05-26 片長:2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藍心狂想曲 PV
►日本傳奇龐克天團「藍心樂團」三十週年出道紀念致敬,六位名導前所未見齊聚,以六首名曲創作成六段式短片集! ►清水崇X飯塚健X工藤伸一X下山天X井口昇X李相日,六位日本名導首次聯手製作,一封獻給「藍心樂團」最浪漫的音樂情書 ►日本卡司眾星雲集,本屆「日韓巨星映畫祭」星光全開,包含尾野真千子、齋藤工、優香、水原希子、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市原隼人、要潤均參與演出! ►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六部風格迥異又深具特色的短片集錦,一張電影票即可大銀幕體驗「藍心樂團」的創作生涯全紀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